螃蟹问答:猎人输出疲软?我什么都没看见

  近日,螃蟹以蓝贴问答的形式回复了玩家关于猎人的一些内容

  问:狩猎刺激(天赋)现在不能减少爆裂射击所消耗的集中值。这是你们有意的吗?每5分钟损失了近1K+集中制。

  答:不。狩猎刺激理应作用于爆裂射击。这是个BUG,等修正吧。

  问:我知道模拟器不是非常的准确,但你能否解释为什么一个纯DPS职业(猎人)的模拟结果比其他所有的混合职业(此处有争议,ATM也有可能指代根本不会玩的菜鸟,意在攻击螃蟹的职业平衡做的差劲)都哟啊低?

  答:我手上的工作已经够多的了,模拟器的精确度我实在不想去管它。只有一个星期去解析RAID伤害,而且基本还只有2个BOSS。我们现在还未看到有哪个职业明显的落后,但一个星期后我们会再次看看是否有谁给落在后头了。

  问:我们除了一个瞄准的改动以外,能否在5.1里获得更多的改变?或者说其他的职业更加重要?

  我们还未对5.1做出任何职业改动。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暴雪5.1补丁相关提问汇总:沃金再度登场 下一篇:蓝帖:风歌和元素之力附魔将用新触发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