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无新团队副本 装备升级功能届时回归

  即使是虚灵也需要假期,负责升级装备的缚蜃者当然也不例外。他们说他们要回家料理下生意上的琐事,不过……我可不这么认为。我猜他们肯定是得了思乡病,太想念他们的“绷带人”家人了。

  好 吧,好吧,言归正传,由于在5.2版本中即将加入了全新的团队副本,我们将暂时把他们从游戏中移除。装备升级系统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在不大需要使用兑币来购 买更多新装备时,能有地方来消耗掉这些额外的点数。你可能购买了所有该买的装备,或者是购买了其中的一部分,然后将这些点数都用来升级这些装备。随着新团 队副本的来临,届时大家将可以把这些兑币花费在更多的新装备上。(呀,剧透了!)我们不想再让大家到填这个装备升级的坑了。为了确保不让大家把辛苦挣来的 兑币花费在不应花费的地方,缚蜃者们将会休一个长假了。

  目前,我们的计划是让他们在5.3版本中回归。在5.3版本中届时将不会推出新的团队副本,这样大家就可以消费多出来的兑币。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定是否要在有新团队副本的版本中让缚蜃者们放假,无新团队版本再让他们回归的循环,但是我们 将持续评估,并根据你们的反馈意见来做出判读,我们会在有新的进展的时候告知大家。

  *请注意:你现在升级的装备的效果在缚蜃者离开之后并不会消失。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2最新职业技能调整与套装效果改动说明 下一篇:人人有份!术士史诗级任务奖励489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