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三大新声望奖励 装备均可使用金币购买

  国服运营团队今天发布蓝帖,对即将到来的《魔兽世界》最新版本——5.2《雷电之王》中玩家广为关心的新声望奖励如何购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5.2中我们将加入三个新的阵营声望肯瑞托远征军(联盟)、夺日者先锋军(部落)和影踪突袭队

  5.2中来自肯瑞托远征军/夺日者先锋军的声望奖励是使用什么货币来购买的?

  你可以用金币来购买。请注意这些物品都是476等级的(除了崇拜的496戒指)。但是,如果你达到了崇拜,你还将可以得到一只很萌的原始恐角龙坐骑。

  另外,肯瑞托和夺日者的声望崇敬时还可以购买奖章,就像5.0/5.1中一样的获取声望速度提升的Buff。

  影踪突袭队的声望则无法获得奖章Buff,只能通过参与雷神王座团队副本获取。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官方蓝贴:PVP第12赛季将会在3月5日结束 下一篇:鬼蟹:关于5.2饰品特效触发机制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