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单人solo战役福利多 每周只可进入一次

  之前我们提到过,5.2补丁中将会加入一个单人solo场景战役:玩家需要做的只是在5分钟内开掉尽可能多的宝箱,各种金币、祥和微粒和长者的好运符等你来拿。

  当然,想进入这个宝库需要一个道具,叫做雷神宫殿的钥匙。这个钥匙要怎么来?杀雷电岛上的各种怪即可。

  不过你以为只要无限solo就能随便打单人solo战役那就大错特错了。玻璃渣才没那么傻!今日暴雪社区经理Bashiok就在论坛上表示,雷神宫殿的钥匙每周只能获取1把!

  “说明一下关于山泽仪式石和雷神宫殿钥匙掉落的问题。玩家只能从雷电岛上各种小怪以及稀有精英身上获取一把雷神宫殿钥匙。如果你已经拿到了1把,那么本周你将无法再从怪物身上拾取到了。当然理论上来说还是有可能出现额外获取的情况,不过奉劝大家一句还是别去尝试farm了,没必要。

  同样的,山泽仪式石也只能每周从稀有精英那里获取1颗。当然你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获得(比如周常任务)”

  (注:山泽仪式石可以召唤精英怪,击杀掉之后通过任务可获取150点勇气及5个次级好运符。另外,击杀完所有召唤的精英怪还能获得"风暴克星"头衔。)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2周常移除 无法从NPC处换取长者好运符 下一篇:5.2日歌农场改动说明:任务BUG已被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