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野牛人火神有门槛 无橙披风没法见面

  暴雪似乎认为对那些没有传奇披风的人关闭一半的永恒岛很有趣。

  Zarhym:

  的确你需要传奇披风才能挑战野牛人火神斡耳朵斯。但这不是半个永恒岛。他只是一个boss,这是唯一一个你没有传奇披风就做不了的事情。你仍然可以利用信天翁去斡耳朵斯周边的区域。

  这并不是一个可笑的设计。绝大多数的永恒岛内容是对所有到达90级的人开放的,包括你可以挑战四个天神。

  我们认为奖励那些已经投入了大量时间到整个传奇任务链的人,让他们打斡耳朵斯是合理的。他的难度和战利品的质量类似于乌达斯塔和炮舰,但不只是新的一个谁都可以打谁都可以loot的世界boss。

  原先的炮舰和乌达斯塔都有一些问题。我们想用另一个方式给那些想挑战这些boss的人一个门槛。所以那些完成了整个传奇任务链的人就可以首先挑战它(今天)。

  毕竟,如果你没有做过传奇任务链/或者不打raid,那么这对你来说第一天打这个特殊的boss也不怎么重要。

  幸运的是如果你想要到达斡耳朵斯的密室(你所谓的“半个永恒岛”),你依然可以去完成传奇任务链。它完全可以在5.4补丁更新后完成。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鬼蟹:传家宝武器可用勇气升级 无战火版本 下一篇:魔兽蓝贴:牧师光晕与神圣之星不再递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