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主城新建筑!魔兽世界9.2.5测试服更新

  本次Build,PTR回滚到了第三赛季的状态,这意味着9.2.5上线很可能会早于第四赛季开放。

  成就变化

  格里恩晋升之路的[追求忠诚]成就现在奖励10成就点,之前不奖励成就点数。

  完成塔楼游侠成就现在只需要完成典狱长的挑战:难度4,此前需要完成典狱长的挑战:难度8。

  第四赛季坐骑确定

  本次Build确认了第四赛季PVP角斗士和钥石地下城钥石大师的奖励坐骑。

  角斗士奖励:

  钥石大师奖励:

  坐骑配色官方进行了调整:最新蓝贴>>

  团本商人出售装备

  宏伟宝库旁新增的团本商人这个Build开始出售来自纳斯利亚堡/统御圣所/初诞者圣墓的武器和饰品,装等为278/285,每个装备需要用一个难以理解的财团第纳尔兑换。

  难以理解的财团第纳尔标记为唯一(3),同时最多可携带3个,兑换装备时会有5秒倒计时提示,要求玩家确认兑换。

  根据数据挖掘的对话信息,花费完身上第三枚财团第纳尔,商人将会离开,目前不知道他万一真的离开会不会回来,多久会回来。

  不负责猜测这可能是每周的低保奖励,用于解决第四赛季宿命团本开放后低保池过于宽泛的问题。

  昨天,在ptr上线了三个新npc可兑换物品,之前只是三个npc现在可以用上周发现的硬币,直接兑换所有团本的278等级装备

  硬币兑换物

  NPC和所出售的装备

  主城更新

  此前几次Build提到的奥格瑞玛和暴风城的施工处,本次Build各新增了一座建筑。

  奥格瑞玛

  暴风城

  更多魔兽9.2.5版本资讯,请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fxg]
魔兽相关新闻
S4希瓦和典狱长坐骑依为100%掉率
10.0版本牧师三系天赋树预览!
魔兽世界10.0版本A测将启!
上一篇:魔兽世界:第四赛季钥石大师坐骑配色调整 下一篇:蓝贴:S4希瓦和典狱长坐骑依然为100%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