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台服>

部落福利:全种族随机变身帽获取攻略

  这帽子的任务在艾萨拉下飞机的那个岛上。

  最高的房子边有个人给任务(如果看不到任务请把低等级任务显示勾出来) 顺着任务线做下去,就可以拿到这个很好玩的帽子了,比风蛇强~ 30分钟的变身效果--30分钟的CD时间,就是全程的变身效果(只要你不死) 理论上应该是10个种族都可以变,性别也是可以变滴

图一
图一

  发图,任务也没多少步骤,但是这个玩具确实很值得入手一个,常年施法疲劳的人最佳选择,顺便说一下,帽子使用完就算拿下来,变身的效果也还是存在的,所以GO艾萨拉吧!

  下面的贴图详细说明了任务步骤

图二
图二

  第一步:从奥格飞行到艾萨拉,下飞机的岛中间有NPC给起始任务,最高的房子处(建议把低等级任务追踪开启)。

  第二步:NPC给你水上行走的BUFF 跑到对岸找鱼人,鱼人也给你三个任务:1 是捡东西的,2杀怪,3 吸收水元素,3个任务在一起。

  第三步:做鱼人任务的时候途中会触发一个任务,叫你杀水元素,这个要做完的。

  第四步:鱼人给你乌龟把你送到下个任务点,速度非常快,下了乌龟接任务,一共有3个任务,熊的那个不用做,不影响后面的任务。

  第五步:山顶上的所有任务及后续全部做完,就会被大法师传送到海里的岛上。

  第六步:大法师让你利用光圈跳上山顶并且在跳跃的途中触摸灯塔(少摸一次也是不行的,注意天上掉下来的光点,靠近了会被弹飞),山顶上有3个试炼,做完之后进传送门进行下一步的对话任务

图三
图三

  第七步:对话啊对话。

  第八步:飞行塔下面的3个NPC都会给任务,全部做完后等蓝龙飞回来就可以接到帽子的任务,飞回去领赏。

[编辑:っ木偶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灾变:全民三轮车 污水企业速刷攻略 下一篇:这个名字已经被占用:新任务搞笑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