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台服>

新地图海加尔山地图(80-82)练级攻略

一、地图简介

  大灾变练级地图第一站。

  在该地图上的目标:达到82,并且尽可能积累经验值。全清海山任务可以在2小时左右完成,也就是82级,还可以多50万左右(这50万非常关键一定不要放过).

  所需时间:2小时

  任务经验:27700 — 34650

  二、如何到达海加尔

  部落——玩家等级达到80级以上,只要你进入任何一个部落主城,都将自动弹出一个任务,指引你去奥格瑞玛的公告牌,点击公告牌,你将接到2个任务,一个指向海加尔,一个指向瓦斯琪尔。选择海加尔任务线之后,找奥格瑞玛北部的大地之环NPC,他会开门将你传送到月光林地,在月光林地完成下一步任务,NPC会派一只龙将你送到海加尔。

  联盟——玩家等级达到80级以上,只要你进入任何一个联盟主城,都将自动弹出一个任务,指引你去暴风城的公告牌,点击公告牌,你将接到2个任务,一个指向海加尔,一个指向瓦斯琪尔。选择海加尔任务线之后,找暴风城北部湖中央的大地之环NPC,他会开门将你传送到月光林地,在月光林地完成下一步任务,NPC会派一只龙将你送到海加尔。

  三、海加尔地图以及任务路线指引

练级地图
练级地图

  地图说明:

  start代表起始任务,end代表全图任务线终点(可能有若干零散任务,不作考虑)。单独的小圈终点表示该任务线终结于此。

  线段仅代表大概行进方向和任务区域,并非准确路线,请勿无脑/跟随。

  三个火位面任务都是在地图上类似小灯笼的图案上传送进去(三条任务线都经过了这里),内部无法使用任何坐骑(位面二有提供坑爹飞行坐骑,你依然无法使用自己的)。

  任务要点:

  1、任务线就是一个个神坛解放过来>>一次又一次打进火元素位面>>在东南面渗透暮光神教救人>>在南面扫清所有最后的障碍。一口气做下去做到最后叫你去对付拉格纳罗斯的任务就代表海山结束了。

  海山出门直接当地附近接任务开飞行点,此处开始要养成一个习惯:如果同时有纯杀怪任务和特殊流程任务,优先处理特殊流程任务,杀怪任务是无论如何都会完成的,但是如果忽略了特殊任务最后就会需要多杀额外的任务。从这里开始海山的任务线基本是线性的,按照一个回字从大树开始延伸到地图左边,然后慢慢下移动到南面,之后到暗语峡谷附近,再南下到最后的区域。唯一的分歧出在地图中央的安薇娜神坛附近,有时候可能出现同时一个任务要你去另外一个地点,一个任务要你来到这个神坛。请优先清理起别的地点的任务,安薇娜的任务可以留到其他任务都清理完毕后来处理。其余时间都是一路猛冲猛打。

  海山结束时,你应该至少82级,至多有40-60万额外的剩余。此刻立刻开门回到奥格/暴风。

  2、大家在这个阶段要尽可能多的积累经验值。

  3、该地图没有任何的掉落物品触发任务,所以可以放心的无视非任务怪的尸体。有数个场景物品触发任务,观察好小地图就可以。

  4、请优先处理特殊流程任务。

  5、安薇娜的任务可以留到其他任务都清理完毕后来处理。(地图中央的安薇娜神坛附近)

  四、该地图特殊任务

  1、问答任务:海山需要注意的一个就是白痴检测任务,回答对十次简单的问题就可以,连续回答错误两次就会死亡哦.

  问题如下:

  Q: 狗会叫吗? A: 不

  Q: 说谎者会说出事实吗? A: 不

  Q: 火是热的吗? A: 是

  Q: 醋是酸的吗? A: 是

  Q: 河流是向上流动的吗? A: 不

  Q: 沙漠是覆盖植被的吗? A: 不

  Q: 奴隶是自由的吗? A: 不

  Q: 海洋是充满着水的吗? A: 是

  2、暮光教徒毕业演讲,可以说是比较迷惑性的问题了,要根据NPC的喊话来选择演讲内容(分为鼓舞/煽动/迎合三种), 记住了大概的内容和需要对应的演讲技能就能节约不少时间.

  Use Incite! when the crowd yells;

  Raaahhh!

  Blood!

  Kill!

  Kill them all!

  Crush!

  Death!

  Use Pander! when the crowd yells;

  It's like... it's like the void just touched my mind.

  The end is nigh! The end is a new beginning!

  Immalanath, yasoth nalarub!

  I hear the voices!

  And use Inspire! when the crowd yells;

  Meh.

  Yea... I don't know about this.

  I'm not quite convinced.

  *yawn*

  If you get the responses wrong the crowd will yell things at you like;

  Huh?

  You lie!

  Sit down!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Who is this guy?

  If you get the responses right the crowd will yell things at you like;

  It's like I'm hearing the Old Gods themselves!

  This gets it!

  Tell it like it is, !

  damus, you're a born leader!

  That's how it's done! Yeah!

  History in the making!

  Truer words were never spoken!

  当你做完这里的任务后,就应该去下一个地图了哦!下一个目标,地深之源

 

   >>>台服魔兽地深之源地图(82-83)练级攻略

[编辑:っ木偶ツ]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台服大灾变上线 新练级区域人头涌涌 下一篇:台服魔兽地深之源地图(82-83)练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