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台服>

星辰击杀拉格纳罗斯:台服第一世界第八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0点07分,星辰公会终于在本周台服维护前胜利击杀25人英雄模式拉格纳罗斯!

  这个成绩带给星辰的世界公会排名为台服第一,世界第八,前6名均为获得25H大螺丝击杀的欧美公会,第七名的韩国公会是在10H难度下击杀大螺丝,因此星辰是第七个25H火源全破,第八个击杀H大螺丝(10/25人共同计算)的公会。获得10/25H双项大螺丝FD的Paragon曾经写过文章分析10人与25人的异同[ >>点此],认为10H难度相对简单。不知星辰下CD是否会转战10H冲击台服首杀。

  wowprogress公会排名:

  开荒过程经历了710次团灭,祝贺星辰拿下这项来之不易的战绩!

  击杀合影:

  DPS统计截图: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7日4.2在线修正H模式火源之界已全激活 下一篇:台服击杀10人英雄范达尔鹿盔痛苦术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