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台服>

台服橙杖特效:塔瑞克苟莎之怒使用心得

  台版第一把橙杖的持有者Lice表了橙杖使用心得的文章,世界第一把橙杖的持有者也曾发表过橙杖特效的心得文章,不过当时候收集的信息还不够完整,所以还无法完全知道橙杖特效的完整面貌。今天藉由这篇心得文并综合之前的数据,让我们可以一探橙杖特效的真面目。

  Lice碎碎念

  自从拿到橙杖之后就跑去南部流浪,在那边玩了将近一个礼拜,所以没机会摸到魔兽。当我回来准备出团时,刚好骰子又骰输,所以迟迟没有机会测试橙杖的效果。原本想说已经有国外Siiz的测试心得了,就没有想去认真的测试橙杖效果。不过,昨天我终于可以进去团队打了,结果却发现特效与Siiz的测试心得有点差别。于是我还是花了点时间测一下,整理出以下的重点。(另外,南部人真的很热情)

  ▲变龙在随机副本打,老实说真的很嚣张…

  Lice测试心得

  测试职业:法师

  使用天赋火系、奥系、冰系

  持续伤害型法术(DOT)

  1.如果复制的法术是DOT,将会复制该DOT跳一次的伤害。

  2.在Recount上面显示的伤害名称是塔瑞克苟莎之怒。

  范围法术(AE)

  1.如果复制的法术是AE法术,将会复制一次AE伤害。

  2.每个单位的复制特效分开计算,例如:如果魔爆术可以炸6只,6只都有机会被复制法术。

  单体伤害法术或其他法术

  1.不是复制伤害,就是复制一个法术。

  2.复制的法术伤害不会与来源法术是一样效果,有可能原法术是爆击而复制的法术是未命中。

  3.没有内建CD,所以人品爆发时很可怕。

  4.触发机率不明。

  5.当法术击中目标时,才会判断有无触发复制效果。

  6.特效触发时将有独特的施法动画。

  7.如果你的法术有飞行的动画,复制的特效"也会有"飞行时间。

  8.承上,同样也是飞到了才会命中。

  9.复制的法术不会再次触发橙杖特效。(测试中完全没碰过)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CTM4.2:奥格沸腾了!台服第一把橙杖诞生 下一篇:4.2:10人H模式莱尔利斯领主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