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拯救路痴天然呆 TomTom路径箭头导航插件

发表时间:2011-10-14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会长救命啊,我们被联盟守尸体中!”

  “在哪里?马上过去救援!”

  “在XX,XX坐标!速来!”

  “坐标啊,我不会看……你们自生自灭吧。”

  游戏里经常会碰到需要前往某个坐标的情况,TomTom路径箭头导航插件,当你添加一个路径点(CTRL+鼠标点击地图或通过命令设置)后,在屏幕上显示一个箭头导航,指示你的方向以及之间的距离。

  此外,该插件还在小地图以及大地图上显示你的当前坐标,与Routes路线优化指示插件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常用命令:

  /way 14.78 23.90 添加坐标为14.78, 23.90的路径点

  /way reset all 重置路径点

  /wayb 设置当前位置为路径点

  TomTom路径箭头导航插件下载>>>

  使用前需要下载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会将插件直接安装在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时间。

魔兽相关资讯
SuperMario超级玛丽音效插件
4.3团队副本龙魂BOSS战视频
玩家激烈争论国服款爷撒钱事件
什么是便当!火焰之地削弱数值化
H拉格纳罗斯冰DK指挥战斗心得
上一篇:4.2蘑菇:Fizzle耐久度百分比显示插件 下一篇:80后必试!SuperMario超级玛丽音效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