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插件推荐:AzCastBar漂亮的施法条插件

发表时间:2011-11-07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AzCastBar漂亮的施法插件可以同时显示自己/目标/焦点目标的施法条,支持手动打断施法,在PVP中让你占尽先机。施法条可以自己设计大小/长短/颜色,还带有10多种皮肤纹理,可以让你打造自己的个性施法条。

  设置说明:

  插件设置命令:/acb。

  使用说明:

  AzCastBar运行效果:

  移动说明:打开设置面板勾上图中这个按钮就可以拖动所有施法条了!

  AzCastBar漂亮的施法条插件下载>>>

  下载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可以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资讯
oUF_Caellian简洁美观头像插件
魔兽4.3暗月马戏团任务预览
玩家从数据库挖出霜之哀伤等神器
玩家从数据库挖出霜之哀伤等神器
4.3暗月马戏团相关成就预览
上一篇:牧神:FaceMelter超有爱的暗牧输出提示 下一篇:蘑菇oUF_Caellian简洁美观的头像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