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界面除尘器 pError系统错误信息移除插件

发表时间:2011-11-10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pError错误信息移除插件,可以自定义把游戏屏幕上的红字系统信息,错误信息屏蔽。

  设置说明:

  /perror 距离太远。 -- 可以把超出射程的错误信息屏蔽;

  /perror list - 列表出当前屏蔽的信息内容;

  /perror reset - 重置屏蔽信息数据库

  使用说明:

  我们可以通过pError屏蔽系统显示在屏幕中间的非常烦人的红字提示,比如距离过远、法术尚未准备好等。

  下面用距离过远来距离:

  当你试图攻击一个在你攻击范围之外的目标时,系统会在屏幕中上方给你一个提示:距离过远。每当你试图进行一次这样的攻击,系统就会刷新一条提示信息:

  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烦人,因此pError应运而生。通过命令/pError <你想屏蔽的信息>就可以屏蔽掉他了,比如输入/pError 距离过远:(注意句号!因为游戏里也有句号的)

  这样屏幕中上方就不会出现哪些恼人的提示了:

  pError系统错误信息移除插件下载>>>

  下载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可以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资讯
LiveDamage人物属性实时插件
竞技场S10结束日期实为11月29日
4.3玩家水中移动速度明显提升
百年光棍节 怀念光棍魔兽英雄
暴雪 5.0各职业设计平衡提要
上一篇:化妆无处不在!teksLoot魔兽Roll点插件 下一篇:蘑菇:LiveDamage人物属性实时显示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