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大气磅礴!oUF_Caellian美观的头像插件

发表时间:2011-11-29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oUF_Caellian简洁美观的头像插件,能显示玩家、目标、目标的目标、焦点、小队,团队,宠物的血量、魔法、施法条、Buff和Debuff等。

  设置说明:

  Alt+左键点击可以移动框体到任意位置。本插件适合于懂得Lua的高级用户使用,无任何设置选项。如果你对默认的外观不满意而自己不会修改,你可以选择其他的头像插件。

  使用说明:

  oUF_Caellian自带了类似于Grid的团队框架模块,经测试与Grid有冲突,如使用本头像插件,请关闭Grid。

  团队框架图: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

  头像图(含目标,目标的目标):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

  oUF_Caellian简洁美观的头像插件下载>>

  下载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可以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资讯
MobSpells怪物法术技能插件
4.3DPS排行榜 恶魔术士稳坐第一
4.3随机团队可能遇到的问题
魔兽4.3圣骑士新三本装备掉落
火源H猎人DK无治疗坦裂肢视频
上一篇:恶搞无处不在!改模型热浪席卷魔兽世界 下一篇:蘑菇MobSpells怪物法术技能记录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