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解放双手:Revelation快速制造物品插件

发表时间:2011-11-30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Revelation快速制造物品插件,当使用指定的功能键点击背包中的专业技能材料时,弹出快速制造的菜单,列表这个材料所能制造的物品。输入需要制作的数量后自动制造。

  设置说明:

  可以在界面选项的插件里进行设置功能键,默认是ALT+鼠标点击物品弹出制作菜单。

  使用说明:

  没有可用的配方时:

  有可用的配方时:

  输入要制作的数量后即可自动加工:

  Revelation快速制造物品魔兽插件下载>>>>

  下载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可以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资讯
魔兽聊天框增强插件Chatter
4.3暮光审判各项改动汇总一览
25人普通巨龙之魂战斗视频欣赏
魔兽4.3版本炼金专精任务变动
4.3团队职业角色掷点加成规则
上一篇:蘑菇MobSpells怪物法术技能记录插件 下一篇:魔兽聊天随心意 聊天框增强插件Cha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