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蘑菇Elementarist元素萨输出助手插件

发表时间:2011-12-08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由于技能和天赋的改动,每个版本各职业的输出循环都不同。大灾变时期元素萨的输出循环不再是无脑的闪电箭,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元素萨输出助手插件,帮助新手玩家理清输出的循环。

  插件只能提供一些小提示,要想成为史诗级DPS,更多要靠自己的努力哦!

  设置说明:

  该插件在界面-插件中提供设置接口。

  设置面板中可勾选当非元素天赋时不启用,这对于经常需要切换到其他天赋的玩家很有帮助。

  使用说明:

  Elementarist元素萨输出助手插件,在界面上显示一大一小2个框体,大框体显示推荐的法术循环顺序和推荐的Buff,小框体显示你的Debuff计时器,如烈焰震击等。

  一些小提示:闪电链默认不在循环中,你可以选择"闪电链在熔岩爆裂之后",或者"闪电链在冷却中"。烈焰震击默认是最高优先级别,可以选择"烈焰震击在熔岩爆裂之前"。

  可以通过设置面板中的重置按钮还原框体位置。

  Elementarist元素萨输出助手插件下载地址>>>

  下载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可以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资讯
SuperDuperMacro宏命令插件
魔兽世界TipTac鼠标信息插件
《魔兽世界》4.3必备插件一览
魔兽世界4.3:死亡之翼战败原因
TidyPlates姓名板美化增强插件
上一篇:一鼠在手魔兽我有:TipTac鼠标信息插件 下一篇:蘑菇:SuperDuperMacro宏命令扩展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