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物资军需官:AutoBar消耗品动作条插件

发表时间:2011-12-15作者:蘑菇来源:蘑菇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简介:

  现在有不少整合插件都提供这么一个功能:在动作条上多出来几个按钮,点击可以查看自己的消耗品数量,这就是AutoBar消耗品动作条。动态的24格动作条能自动把你的水,面包,毒药,材料等物品显示排列。

  设置说明:

  游戏对话框内输入/autobar即可打开设置面板。

  使用说明:

  右键点击动作条即可展开,通过设置面板可以开关这些动作条。

  AutoBar消耗品动作条插件下载>>>

  下载前需安装蘑菇插件管理器,蘑菇可以将插件直接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节省人工操作。

  魔兽世界插件安装方法:将插件文件下载后解压缩到;魔兽世界安装目录里Interface文件夹下 AddOns目录里;路径为 X:\WOW\Interface\AddOns\

魔兽相关新闻
EnoughPoints正义点数提醒插件
蘑菇Aurora界面透明美化插件
蘑菇TrickOrTreat嫁祸密语插件
《魔兽世界》4.3必备插件一览
EavesDrop图形化战斗记录插件
上一篇:视野无障碍:Aurora界面透明美化插件 下一篇:中了一箭:EnoughPoints正义点数提醒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