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暴雪:4.3虚空存储室似银行 有查找功能

发表时间:2011-08-2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暴雪今天又公布了更多关于4.3虚空储藏室的一些信息,如下

  暴雪发言人Lylirra:

  虚空储藏室是每个角色的,而不是每个账号。我们仍然有兴趣提供一种让玩家跨服务器分享账号绑定物品的方法,但是提供这项服务之前我们还有很多技术难题需要解决。

  解锁虚空储藏室,存放物品,取出物品的价格仍在讨论中。博客中显示的价格并不代表最终价格。

  要幻化某些物品,你不需要把该物品放到虚空储藏室中。这两个系统是完全独立的。设计它们的目标是为了进行功能上的补充,而不是要求你必须满足条件。

  大部分战袍都可以放到虚空储藏室中(除了一些不能灵魂绑定的战袍)。

  虚空储藏室会有80个包位

  你需要先提取其中的东西才能使用。当然想删除的话同理。把虚空储藏室想像成一个银行

  虚空储藏室会提供合理的物品查找功能

  下图为虚空储藏室中物品查找功能的演示

 

魔兽相关新闻
新资料片是《虚空的复仇》?
新祖格简易攻略附个人战斗心得
祖尔格拉布.祖阿曼简易攻略分享
赞达拉主线剧情任务:奖励黑豹
迅猛龙宝宝奥根阿卡的任务流程
上一篇:4.3绝版装备可能回归:橙色装备不可变形 下一篇:大灾变后续新资料片是《虚空的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