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诚意铸造史诗 4.3将加入92分钟全新音乐

发表时间:2011-11-21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魔兽世界》的史诗级音乐总是恰到好处地烘托出游戏的气氛,表达游戏的主题,也因此广受玩家喜爱。而近日,暴雪发言人在其官方微博上更新了一条消息,说4.3版本将会有92分钟之长的新音乐加入到游戏当中去。

《魔兽世界》4.3补丁将添全新92分钟音乐
《魔兽世界》4.3补丁将添全新92分钟音乐

  作为惯例,暴雪总会把每一部资料片最重磅的内容做最完美的包装。例如《巫妖王之怒》中的3.3版本《巫妖王的陨落》,这个版本暴雪不仅用新的任务新的副本将剧情推向最高峰,同时还加入更多史诗级音乐烘托气氛。此后暴雪甚至以这些音乐为主题推出了一张原声碟。

  作为暴雪口中最为史诗的一个版本,4.3守护巨龙大战死亡之翼的剧情我们已经有所领略了,此次更是加入了92分钟之长的音乐,而此前《大地的裂变》原声碟的总长度只有77分钟,足见暴雪已经为4.3做足了准备工作。或许这一次我们可以期待又一张原声碟和像3.3中那首“无敌(invincible)”一样经典的音乐诞生了。

“无敌(invincible)“试听


  相关引申内容

  《魔兽世界》的那些原声碟封面


       史诗级别的网游  史诗级别的原声音乐

  VGL北京音乐会:现场玩家高呼为了巫妖王

  原创音乐MV:伪牛头人酋长乐队《LIFE》

  彩蛋:众魂熔炉布朗吉姆 灵魂音乐的教父

  玩家吉他演奏魔兽旅馆音乐:狮王之傲旅馆

魔兽相关资讯
每周1000把 4.3将到橙杖量产升级
暴雪称4.3将加入92分钟全新音乐
《魔兽世界》七周年线上庆祝活动
5.0副本系统 H本或将更亲民
全球1000家公会撂倒大螺丝
上一篇:5.0副本系统全透视 英雄副本或将更亲民 下一篇:全球每周1000把 4.3上线在即橙杖量产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