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新世界BOSS?巨兽身背大炮血量2.61亿

发表时间:2012-04-1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前段时间,打人动作还没来得及做只会转个圈圈诅咒你的5.0版本世界BOSS愤怒之煞被拉出来曝了个光。而现在,又一位新的疑似世界BOSS再一次出现在了我们的镜头前。它就是一头叫做Galleon的穆山兽(Mushan Beast)。Galleon体型庞大,身后扛着一门火炮,并有不少蜥蜴人(Saurok)趴在身上,看起来气势满分。除此之外,Galleon的血量也高达2.61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alleon身上那门大炮像极了功夫熊猫2中的那门大炮,尤其是炮口的设计。

 

魔兽相关资讯
5.0加入全新任务提示标识寻找NPC
5.0视频:378武僧单刷NAXX蜘蛛区
5.0回复德PVP插旗能力小测试
如何脱颖而出?复活节采蛋技巧
拳皇还是街霸?熊猫人武僧PVP视频
上一篇:奶死你信不信?小测5.0奶德PVP插旗能力 下一篇:NPC更容易找:5.0加入全新任务提示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