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5.0新职业改动 部分PVP套装特效公布

发表时间:2012-07-3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北京时间7月28日,5.0测试服即将进行一次新的补丁更新。本次补丁照例最各职业天赋和技能做了一些改动,与此同时,部分职业全新的PVP套装奖励特效也公布了:

  死亡骑士

  通用技能

  血之疫病:现在每3秒造成107点暗影伤害,而不是8.6%攻击强度。

  枯萎凋零:不再有专精特有的技能说明。现在每秒造成51点暗影伤害,从6.4%攻击强度下调。仍然受攻击强度加成。不再产生大量仇恨。

  冰霜疫病:不再有专精特有的技能说明。现在每3秒造成90点冰霜伤害,从(等级 * 36.8% + 攻击强度 * 8.6%)下调。仍然受攻击强度加成。

  鲜血

  精通:鲜血护盾:现在吸收物理伤害,而不是所有伤害。

  符文打击:武器伤害提高了11%。

  邪恶

  天灾打击:现在额外造成相当于物理伤害25%的暗影伤害,从18%上调。

  德鲁伊

  通用技能

  狂暴恢复:立即最多将60点怒气转化为(max(((攻击强度 * 攻击强度) * 186) / 10,000,000 + (47000% * 攻击强度 / 100002.5) * 耐力) * 1)点生命值。

  月火术:现在有了专精特有技能说明。额外伤害的基础伤害提高了50%。持续时间延长至18秒,从12秒上调。平衡:你对目标施放的星火术和星涌术爆击后会使月火术的持续时间延长2秒。

  复生:现在恢复60%生命值,从20%上调。

  迅捷飞行形态:现在取代飞行形态。

  野性毒菇:绽放:治疗效果降低了67%。

  天赋

  灵猫迅捷(新):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15%,需要15级。

  平衡

  沟通星界:现在是4秒施法,从7秒下调。现在每秒产生25点太阳能量或月亮能量,持续4秒,而不是每秒产生15点太阳能量或月亮能量,持续7秒.

  超凡之盟:除了原有效果以外,施放月火术现在也会对目标施法阳炎术的持续伤害效果。

  日月之蚀:日蚀效果不再将你的月火术转化为阳炎术,并使你的愤怒和星涌术的伤害能够刷新阳炎术的持续时间。月蚀效果不再使你的愤怒和星涌术的伤害能够刷新月火术的持续时间。

  沉醉:重新设计,不再日月之蚀状态时,你的愤怒,星火术和星涌术产生两倍的太阳能量或月亮能量。

  坠星:现在有30%的触发几率,从40%下调。

  阳炎术:基础伤害提高了50%,持续时间延长了50%。你对目标施放的愤怒和星涌术爆击后会使月火术的持续时间延长2秒。

  野性/守护者

  毁灭:现在是野性/守护者专精,而不只是野性专精。

  迎头痛击:现在使目标的法术的法力消耗提高25%,持续10秒,从10%上调。

  守护者

  精通:自然的守护者:现在使你的护甲提高10%,从5%上调。

  恢复

  野性蘑菇:绽放:治疗效果降低了67%。

  小雕文

  猎豹雕文:现在是小雕文。

  PVP套装

  平衡4件:你的沟通星界技能现在可以在移动时使用。

  野性4件:每过30秒,你的下一次毁灭免费施放,并且没有位置和潜行要求。

  T14

  守护者2件:使你的乌索克之力的冷却时间缩短60秒,从30秒上调。

魔兽相关资讯
7.30改动:猎人buff 术士遭猛砍
螃蟹现身CJ 现场称修改亲儿子
螃蟹:可能四天赋 术坦还是传说
5.0部分精英掉落逆天道具削弱
27日测试10H皇家宰相与伊拉贡
上一篇:5.0野外稀有精英掉落 部分逆天道具削弱 下一篇:7.30改动:猎人全面buff 术士惨遭猛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