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暴雪设计师剧透:5.2是潘达利亚剧情终点

  暴雪首席任务设计师 Dave Kosak 日前同 Gamebreaker网站一同探讨了Patch5.2雷神归来以及未来的故事发展。

  Dave Kosak确认Patch5.2雷神归来将会给发生在潘达利亚上的故事画上句号。

  随着雷霆之王的殒落,剧情重心将再次回到艾泽拉斯——联盟与部落的战火将进一步升级。

  我们提到了雷神,他第一次的死亡起因何故?现在他的死是否意味着魔古对潘达利亚统治的终结?

  他建造蟠龙脊究竟目的何在?是为了抵御外物?抑或是将某物困于其中(还是保护?)?

  在目前的故事里,德莱尼与辛多雷有何动作?他们似乎打了很久酱油,但未来会有不少好消息。

  莱登的声音文件提到:“且慢,我不是你们的敌人…”“我不认为你们能力挽狂澜,阻止毁灭,但你们为自己赢得了去尝试的权利。”

  而拉希奥的传说任务线语音提到:“‘我们失败(陨落)了,我们必须重建最后的泰坦。切勿忘记。’消失了。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我不记得有这些东西)。他们全都不记得这些(他们全都忘记了)。”

  以上内容似乎预示着我们将同泰坦合作而不是对抗他们。Dave也确认了这一猜测。

  Dave对一种展现故事的新方法做出了讨论,与上一个资料片不同,更少的涉及到过场动画,以及其此方法的运作机制。

  及最令人期待的: 第七煞究竟身在何方?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首席内容设计师:畅谈宠物系统
5.2新世界boss乌达斯塔装备掉落
5.2PTR改动:术士挨刀 斩杀上调
魔兽5.2补丁霸气中文预告片
5.2版本预览:各职业T15套装展示
上一篇:魔兽世界各资料片销量表:大灾变最受欢迎 下一篇:暴雪首席内容设计师:畅谈未来的宠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