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蓝推 关于8.0绝版问题和地精狼人模型的

关于法师塔的外观绝版:

Q:我想我知道大多数人的想法,我们仍希望在将来也能获取法师塔的外观。虽然这是一种证明我玩过军团再临的证明,但是我很讨厌为了证明我玩过这个版本,而去强行绝版一些东西的设定,尽管我自己也有一堆绝版的称号和物品。

但是我并不觉得在我的收藏里,这堆绝版的东西和其他能获取的东西有什么不一样,为什么你们会希望后来玩的人不允许得到这些绝版物品??这里收藏的本质就从我喜欢它想去得到,变成了因为它拿不到就再也拿不到的为了获取而去获取。

A:这里很容易产生很多不同的观点。法师塔就和MOP的橙披,WOD的橙戒任务线一样。作为玩家亲自体验过当前版本的最好证明,“我来过”,“我在这”。

而且我个人认为,如果法师塔继续存在,为了不被碾压我们需要随时保证法师塔的动态平衡,这浪费了很多无关的精力。我们设计团队并不想在这上面浪费时间。

我们希望现在重点着手做好争霸艾泽拉斯的每一点,并在将来制作类似法师塔的内容。

关于地精和狼人的模型:

Q:我问过你们很多次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忘记。地精和狼人的模型到底还更不更新了?

A:我们当然记得,这仍然是我们很想做到,并正在努力的事儿之一。但是目前还没什么必要,我是说8.0应该不会更新,或许将来会吧~

PS: 15层大秘境的神器外观绝版计划已经被取消了,在争霸艾泽拉斯中获得15层钥匙成就仍然可以解锁神器外观,所以现在只有法师塔外观是确定绝版的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魔兽相关新闻
魔兽同人画作 吉安娜魔法编织出
魔兽同人画作 海的女儿吉安娜回
争霸艾泽拉斯官方漫画#2 麦格尼
本周魔兽更新预告 考古宠物与假
8.0测试服 联盟PVP坐骑恶毒战争
上一篇:魔兽同人画作 海的女儿吉安娜回到故乡 下一篇:魔兽同人画作 吉安娜魔法编织出另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