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0B测全职业专精艾泽里特特质信息总汇

现在魔兽世界有12个职业,共36个天赋,全部整理下来真得花不少时间,但是对我来说,如果作为团长对这36个天赋缺乏深入认识,怎么发现团队问题,又怎么去制定合理的战术,也没法做最正确的临场应变。

所以一咬牙,对着8.0目前所有艾泽里特特质一个字一个字全整理出来了。

数据基于最新的Beta版本(版本号8.0.1.27026)录入,没有借鉴任何其他资料。对于将来的正式版来说应该不会有什么大改动。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所以决定分享给大家。

PS:所有特质的数值都是基于ilevel370装备,高于或低于该装等时,特质的数值也会有相应的升高或降低,在这里仅供参考。

PS2:大多数wower不需要了解全职业全天赋,使用此表时,只需要关注通用特质+相应职业特质即可。

通用特质

名称 效果
外圈 单体伤害 莱赞之怒 你的伤害性技能有几率召唤出一只莱赞之子,凶猛地撕咬目标,造成1104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流血,再12秒内造成884点伤害。
单体伤害 影中暗刃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将匕首刺入目标体内,使其流血,在12秒内造成233点物理伤害,最多可叠加4次。从背后刺入可以获得2层层数。
单体伤害 海潮涌动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施放一次海潮涌动,对你的目标造成1445点冰霜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20%,持续6秒。
单体伤害 雷霆冲击 造成伤害时有几率召唤一道雷霆冲击,对敌人造成405点自然伤害,并使雷霆冲击的伤害提高20%。当伤害加成达到100%时,雷霆冲击会爆击并重置此效果。
AOE 激光矩阵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释放一次激光弹幕,造成5400点奥术伤害,由所有敌人分摊,并恢复2160点生命值,由受伤的盟友分摊。
AOE 毁灭箭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从兹洛斯召唤一个徘徊的灵魂为你效力,持续14秒。灵魂每2秒回对附近的敌人施放黑暗能量的冲击,对其造成1397点暗影伤害。
主属性 泰坦档案库 你的护甲每隔5秒就收集和分析一次战斗数据,使你的主属性提高7点,最多可叠加20次。这些数据会在离开战斗时逐渐失去。
主属性 不稳定的催化剂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艾泽里特泄露到你周围的地面上。站在艾泽里特中可以使你的主属性提升301点,持续8秒。
主属性 安度因的奉献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额外的602点主属性,持续10秒。如果一名盟友在你附近死去,你就会获得此效果。
主属性 深渊秘密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在附近造出一个涌动水滴。收集水滴会使你的主属性提高272点,持续18秒。偶尔会制造出虚空水滴,使你的主属性提高543点,持续18秒。
副属性 解放者之力/战斗荣耀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爆击提高410,急速提高258,持续10秒。攻击敌对阵营成员时,触发几率大幅提高。
副属性 最终赠礼/反击之怒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精通提高326,并吸收4344点伤害,持续10秒。敌对阵营成员的攻击对你造成伤害时有几率激活此效果。
副属性 缜密计谋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你获得缜密计谋,持续8秒,在你施放3个不同的法术后变为争分夺秒,使你的急速提高391,持续20秒。
副属性 呼啸狂沙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施放呼啸狂沙,使你的爆击提高495,持续12秒。你的爆击效果使呼啸狂沙的持续时间延长1秒,最大延长可达18秒。
副属性 血祭之力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你的急速提高373,持续15秒。击杀敌人可刷新此效果的持续时间。
副属性 枯败灌注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从兹洛斯召唤一个徘徊的灵魂为你效力,持续14秒。灵魂会使你的爆击提高396.
生存/输出 污秽传输 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在目标脚下召唤出一片污染的沼泽,从他们身上吸取11400点生命并治疗你,持续6秒。
Buff 众志成城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放置一面阵营战旗,持续6秒,使你和最多4名盟友获得联盟精神的强化。
Buff 战场精准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对一名敌人施加20层战场集火效果,使联盟成员对其造成的伤害提升361点。对一名部落成员施加战场激活效果时,效果额外增加5层。
Buff 激励兽群 你偶尔发出一声巨大的咆哮,使你的精通提高397,并使周围最多2名盟友的精通提高92,持续20秒。
Buff 汇帆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精通提高330,持续15秒。此效果结束时会跳转到附近的一名盟友身上,仅限一次,使其精通提高165,持续8秒。
Buff 团结一致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放置一面战旗,持续6秒,使你和最多4名盟友的主属性提升543点,最大生命值提升3258点。
中圈 单体伤害 裂肠者 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对目标造成2446点物理伤害。在对付生命值低于30%的目标时,裂肠者的触发频率大幅提高。
AOE 艾泽里特液球 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在敌人身上置入一个艾泽里特液球。当敌人身上的艾泽里特液球达到3个时,会发生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629点伤害。
AOE 听从我的召唤 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对你的目标造成1086点自然伤害,并对目标3码范围内敌人造成109点自然伤害。
主属性 大地链接 艾泽里特能量在你体内涌动,使你的主属性逐渐提高,最高达到324点,然后你的主属性会慢慢消退至54点,每6秒循环一次。
副属性 压倒能量 你的伤害性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25层压倒能量,每层使你的急速提高16。每过1秒你都会失去一层压倒能量,你每次承受伤害也会失去一层压倒能量。
生命之速 使你的急速提高119,闪避提高60.
元素回旋 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元素回旋,使你的爆击、急速、精通或全能提高330,持续10秒。
不稳定的烈焰 你的伤害性技能有几率获得148爆击等级,持续5秒,此效果可叠加5次。
鲜血虹吸 精通提高119,吸血提高60.
生存 战争之风 当你受到伤害时,你的躲闪提高59,持续3秒。最多叠加10次。
艾泽里特血脉 当你受到伤害时,有一定几率获得艾泽里特血脉效果,每2.8秒治疗你242点生命值。此效果会持续18秒或在你生命值回满时移除。
燃蚀护盾 生命值低于20%时,你获得2464点护甲,持续10秒。受到更多物理伤害将使你的护甲值降低。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临危不惧 受到伤害有一定几率使你的最大生命值提高7674点,在8码内每有一名敌人就会提高一次,最多5名敌人,持续15秒。
闪光庇护所 受到伤害有一定几率在你脚下制造一道艾泽里特涌升流,站在其中能使你的生命值提高13431点,护甲提高475点,持续10秒。
晶化甲壳 当受到的伤害大于你最大生命值10%时,获得308点护甲并使近战攻击者受到587点物理伤害,持续12秒。
治疗 短暂恢复 每施放一个治疗法术,就会在8秒内恢复28点法力值。最多叠加2次。
祝福之兆 你的治疗法术有几率施加祝福之兆效果,持续20秒。当此盟友的生命值降至50%以下时,消耗祝福之兆,立即恢复1221点生命。
伤口包扎者 你的治疗效果有一定几率使你的急速提高267,持续6秒。治疗低生命值的目标还会使你获得更多急速。
集中治疗 你的治疗效果有一定几率每2秒额外为目标恢复98点生命值,持续12秒。该效果每2秒就会提高一倍。
救星 你治疗生命值低于35%的目标时,有几率额外治疗815点生命值
振奋之寒 你的治疗有几率造成振奋之寒,治疗受该效果影响的目标会额外治疗588点生命值,并将振奋之寒转移到附近的一名盟友身上(最多转移6次)。
协同增长 使用精华之泉时使你获得617精通,持续10秒。该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正在赶来 使你的全能提高119,加速提高58
内圈 次属性 远行者 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数值相当于你最高的次要属性的24%,最高7%。
生存 宝石皮肤 当你受到伤害大于最大生命值10%时,你的闪避提高139,护甲值提高615点,持续10秒。
生存 冷漠面容 当你收到伤害时,恢复977点生命值。在6秒内只能触发一次。
生存 回声防护 每30秒获得一次吸收护盾,可以吸收1469点伤害,持续30秒。
生存 吸血鬼之速 当你造成过伤害的敌人死亡时,你恢复4403点生命并获得207点加速,持续6秒。
生存 自力更生 当你周围20码每有敌人时,你每3秒获得491点治疗。
生存 艾泽里特强固 陷入昏迷、定身或被击退时,你活得2446点治疗。
生存 万人敌 当你被4名或以上敌人围攻时,获得可吸收5870点伤害护盾,每15秒只能触发一次。

说明:

通用特质外圈占1个,中圈3个全部都是,内圈占1-2个(蓝色装备只有外圈和内圈,没有中圈),圆心目前都是+5装等特质。

全职业的通用特质全部都在上表之中,除有治疗天赋的职业有治疗相关的通用特质,其他非治疗职业是没有治疗通用特质的。

接下来是每个职业的专精特质。

职业专精特质外圈占3个(德鲁伊4个,DH2个),中圈没有,内圈占0-1个。

战士Warrior

名称 效果
外圈 武器 聚焦风暴 当剑刃风暴激活时,每0.9秒获得66加速,且使剑刃风暴地伤害提高174点,持续6秒。
战争之王 巨人打击额外造成437点伤害,并会产生10点怒气
力量的考验 巨人打击效果结束时获得额外的力量。你在巨人打击持续期间每消耗10点怒气,就会获得17点力量。持续12秒。
地震波 压制会释放地震波,对一条直线上10码内的敌人造成304点物理伤害。
刽子手的精准 斩杀会使你的下次致死打击对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744点,最多可叠加2次。
碾压突袭 你的近战技能有几率使你的下一次猛击的伤害提高1746点,怒气消耗降低20点。
狂暴 无尽怒火 当鲁莽的持续时间结束时,你的爆击提高135,持续5秒。你的自动攻击会刷新此效果的持续时间。
血腥疯狂 嗜血技能每1秒获得189爆击等级,最多可达到1890.当嗜血暴击时,此效果重置。
鲁莽劈砍 自动攻击额外造成33点伤害,并使鲁莽的冷却时间缩短0.1秒。
怒气冲天 暴怒额外造成436点伤害,并且每次击中时产生1点怒气。
碾压打击 怒击使你接下来的一次暴怒的每次攻击造成的伤害都提高44点。最多叠加5次。
欺凌弱小 对一名生命之百分比比你低的敌人释放暴怒,可以使你的力量与耐力提高136点,持续8秒。
防护 血律 无视痛苦额外阻挡611点伤害,并使你获得134吸血,持续8秒。
雷音贯耳 雷霆一击额外造成349点伤害,并使你的挫志怒吼在敌人身上的持续时间延长1秒。
坚不可破 格挡一次攻击会使你的力量提高55点,持续5秒,最多可叠加5次。
无情报复 复仇额外造成244点伤害,并使敌人对你造成的伤害降低0.5%,持续8秒,最多可叠加3次。
钢铁要塞 格挡提高437,每次格挡伤害时会对攻击者造成523点物理伤害。精确格挡时造成双倍的伤害。
抵御冲击 使用盾牌猛击会使你的格挡值提高217,盾牌猛击的伤害提高179点,持续9秒。多次使用可叠加此效果。
内圈 Buff 光荣时刻 你的集结呐喊使受到影响的盟友额外获得2715点最大生命值,且持续时间延长至12秒。
生存 胜利宣言 当你使用趁胜追击后,吸收11438点物理伤害,持续10秒。

猎人Hunter

外圈 兽王 领导兽群 你每额外激活一只宠物,你的主要宠物的基础攻击就能多造成538点伤害。
原始本能 野性守护使你的精通提高217,同时使你获得一次倒刺射击的使用次数。
锯齿利颚 杀戮命令有40%的几率额外造成652点伤害,并使你的宠物获得15点集中值
吞食狂热 倒刺射击持续期间造成的总伤害提高520点,狂乱的持续时间延长至9.0秒。
死亡之舞 倒刺射击有几率使你在持续期间获得603点敏捷,持续8秒,此几率与你的暴击几率相同。
怒火升腾 狂野怒火使你的敏捷提高552点,持续8秒。
生存 鱼叉连击 鱼叉猛刺使你的下一次猛禽一击造成1746点额外伤害,并且消耗的集中值降低10点。
剧毒之牙 你的宠物的基础攻击队受到你的毒蛇钉刺影响的目标额外造成136点伤害。
荒野生存 猛禽一击额外造成190点伤害,并使野火炸弹的剩余冷却时间减少1.0秒。
野火弹簇 野火炸弹会在目标周围投下一小簇炸弹,每个炸弹爆炸时会造成221点伤害。
潜藏毒素 毒蛇钉刺造成伤害时施加潜藏毒素效果,最多可叠加10次。你的下一次猛禽一击会消耗所有潜藏毒素层数,每消耗一层会造成253点自然伤害。
迅疾爪击 协同进攻期间,猛禽一击会使你的敏捷提高81点,加速提高13,持续6秒。此效果最多叠加5次。
射击 弦之韵律 完成急速射击的引导后,你的急速提高82,持续8秒。
快速装填 多重射击对超过3个目标造成伤害时,还会额外发射一波子弹,造成415点伤害,并使你的守护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1秒。
千里之目 百发百中激活时,你每秒获得60爆击等级,最多叠加10层。
奥术飓风 奥术射击使接下来的奥术射击的伤害提高434点,持续3秒,此效果最多可叠加2次。
集中火力 急速射击持续期间的总伤害提高1437点,并且每次射击都有30%的几率额外产生2点集中值。
稳固瞄准 稳固射击会使你的下一次对目标施放的瞄准射击造成的伤害提高397点,最多可叠加5次。
内圈 娴熟掩护 使用假死时获得11438点吸收护盾,持续6秒,假死的冷却时间缩短至25秒。
龟壳震击 灵龟守护激活时,每0.9秒恢复863点生命值。

萨满Shaman

外圈 元素 自然和谐 造成火焰/冰霜/自然伤害时获得73爆击/精通/急速,持续12秒。
神经电激 闪电箭和闪电链每击中一个目标,就会使你的智力提高36点,持续15秒,最多可叠加5次。
火岩潜能 你的熔岩爆裂额外造成543点伤害,熔岩崩腾的几率提高至20%
撼地余震 你的土元素会引发余震,每2秒对8码内的敌人造成543点物理伤害。土元素的自动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543点。
元素回响 当你的火元素持续时间结束时,会留下一个灰烬元素继续攻击敌人,持续20秒。
熔岩震击 烈焰震击造成的伤害使你的下一次大地震击的伤害提高221点,最多叠加20次。
恢复 喷涌灵魂 灵魂链接图腾在放下1秒后为附近所有盟友恢复4344点生命值
扩散之泉 每过3秒,你的治疗之泉就会施放一次次级治疗链,为最多3名受伤的盟友恢复575点生命值。治疗效果每次弹跳后会降低30%
汹涌狂潮 对生命值在50%以下的目标施放激流时,会使其获得一个护盾,吸收最多5400点伤害,持续8秒。
抚慰之水 你的治疗链为主要目标额外恢复163点生命值。
潮涨潮落 治疗之潮图腾每次恢复额外的生命值,最多可达383点,根据盟友与图腾之间的距离决定。离图腾8码内的盟友受到的治疗达到最大值。
溢流海滩 你的治疗之雨范围扩大10%,并且治疗之雨会立即为范围内的所有盟友恢复815点生命值。
增强 原始知识 火舌激活时的近战攻击会使目标从你的下一次熔岩猛击受到的伤害提高55点,最多可叠加10次。
自然和谐 造成火焰/冰霜/自然伤害时获得73爆击/精通/急速,持续12秒。
雷电导管 风暴打击使目标变成闪电导体,持续30秒。风暴打击会对所有被你标记为导体的目标造成99点自然伤害。
大地之力 石化使你的下一次除石化之外的近战技能额外造成728点自然伤害。
翻滚风暴 每隔2秒,使你的下一次风暴打击的漩涡值消耗降低2点,伤害提高54点。此效果可叠加15次。
先祖共鸣 施放英勇后,精通每秒提高87,最多可叠加20次。
内圈 幽魂狼群 幽魂之狼激活期间,每0.9秒恢复272点生命值。
安详灵魂 施放星界转移以及星界转移结束时,恢复3052点生命。

圣骑士Paladin

外圈 神圣 恻隐时刻 对圣光道标影响的目标施放圣光闪现时,会额外为其恢复434点生命值。
破晓 黎明之光造成的治疗效果提高543点,影响范围扩大至40码。
神圣启示 在圣光灌注的影响下用圣光术治疗一名队友可以返还874点法力值。
炽热闪耀 你的神圣震击爆击时,会在3秒内额外造成434点伤害或380点治疗效果。
殉难者之息 殉道者之光有几率使你的牺牲祝福额外为目标恢复244点生命。此效果最多可叠加10次。
审判官的优雅 审判一名敌人会为其周围8码内的所有盟友恢复679点生命。
防护 光明壁垒 复仇者之盾会使你获得护盾,吸收2208点伤害,持续8秒。
神圣果敢 远古列王守卫持续时间结束后,你的格挡提高1358,持续10秒。
激励勇士 大十字军触发的几率提高到20%,且在触发时使你获得434点力量,持续8秒。
飞舞之盾 复仇者之盾现在会击中4名敌人,每击中一名敌人获得109精通,持续8秒。
内视之光 当正义盾击的持续时间结束时,获得1358格挡,并对所有攻击者造成1086点神圣伤害,持续4秒。
防御判决 你的审判爆击时会使目标对你的近战攻击造成的伤害降低1358点,持续8秒。
惩戒 异端逐除 公正之剑爆击时,使目标燃烧,每2秒额外受到722点神圣伤害,持续6秒。
复仇者之力 复仇之怒激活时,精通提高326。
不屈审判 当你生命值的百分比超过目标生命值的百分比时,审判会造成额外伤害,最多可达847点。
无情审讯 每消耗一层神圣能量,就会使你获得10急速,持续10秒,最多可叠加20次。
狂热 施放十字军打击会使你的十字军打击的伤害提高141点,持续20秒,最多可叠加10次。
神圣权利 神圣风暴对一名生命值在20%以下的敌人造成伤害时,你的力量会提高244点,持续10秒。
内圈 坚定保护者 当你施放圣盾术时,使附近的盟友获得护盾,吸收1281点伤害,持续15秒。
壮士烈马 神圣马驹激活时,激励你和附近的盟友,获得543加速,持续5秒。神圣马驹的冷却时间缩短至40秒。

牧师Priest

外圈 戒律 祸福相倚 用苦修治疗一名盟友时使你的下一次惩击造成的伤害提高883点。用苦修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使你的下一次真言术:盾吸收伤害提高1545点。
持久之光 真言术:耀额外恢复437点生命值,且会施加救赎效果,持续时间为正常的70%。
暗影深渊 每当暗言术:痛造成伤害时,你的下一次暗影愈合的治疗量就会提高60点,最多可达1800点。
宽恕之赐 如果你激活了至少3个救赎效果,惩击造成的伤害提高611点。
安详时分 痛苦压制同时为目标施放救赎,并立即为其恢复2207点生命。
轻蔑的训诫 苦修额外造成221点伤害,并且每发光箭会使你的暗言术:痛持续时间延长1秒。
神圣 弥漫之光 快速治疗会使你接下来6秒内的快速治疗额外为此盟友恢复441点生命值。
祝福之灵 圣言术:灵的圣光回响治疗效果额外提高1546点。
神圣之焰 神圣之火立即造成额外的873点伤害,每当造成伤害时,还会回复473点法力值。
愈合之语 愈合祷言额外恢复349点生命,圣言术:灵的冷却时间缩短2秒。
漫长祈祷 治疗祷言对其影响到的受到伤害最重的目标额外恢复190点生命。
永续之光 治疗术会额外恢复最多1396点生命值,根据你损失的法力值决定。
暗影 智慧收割者 吸血鬼之触使你的下一次心灵震爆造成伤害提高1104点。
灼烧之言 精神灼烧对受到你的暗言术:痛影响的敌人额外造成177点伤害。
死亡挣扎 暗言术:痛额外造成328点伤害。每当一个受到你的暗言术:痛影响的目标死亡时,你获得5点狂乱值。
狂乱合唱 虚空形态结束时,每有一层虚空形态效果,就会获得27爆击,此效果每1秒减弱1次。
被诅咒的低语 虚空箭使心灵震爆的伤害提高407点,持续6秒,可叠加最多6次。
怨恨的魂影 暗影幻灵对受到你吸血鬼之触影响的目标额外造成175点伤害。
内圈 生存 庇护 施放渐隐后,吸收3491点魔法伤害。
治疗 扭曲魔法 成功驱散魔法后,为自己及4名受伤的盟友恢复1809点生命。

术士Warlock

外圈 痛苦 大难临头 使用腐蚀术对一名敌人造成伤害时,会使你的下一次吸取生命的伤害提高27点。此效果可叠加100次。
恐惧召唤 痛苦无常额外造成488点伤害,施放痛苦无常还会使你的召唤黑眼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
灾难瀑流 对一个受到痛苦无常影响的目标施放痛苦无常,会使你的急速提高82,持续15秒。
死亡之花 如果你的腐蚀之种提前引爆,则会额外造成482点伤害。
毁灭之智 你的痛楚额外产生灵魂碎品时,也会使你的智力提高353点,持续6秒。
钻心剧痛 痛楚最多造成386点额外伤害,并以4层作为起始效果。
毁灭 爆发耀斑 对已经受到你的献祭影响的目标施放燃烧,会使你的精通提高48,持续20秒,最多可叠加5次。
催化之焰 当你的火焰之雨对3个或更多的目标造成伤害时,获得190急速,持续8秒。
翻滚浩劫 每当你的法术复制到浩劫的目标上时,就会获得70点智力,持续10秒。此效果可叠加。
混乱狱火 混乱之箭额外造成742点伤害,并有25%的几率使你的下一次烧尽变为瞬发。
闪点 当你的献祭对生命值在80%以上的目标造成周期性伤害时,获得434急速,持续8秒。
粉碎混沌 召唤地狱火会使你的下8发混乱之箭造成的伤害提高401点。
恶魔 暗影之咬 当你召唤的恐惧猎犬消失时,会使你的恶魔之箭的伤害提高331点,持续8秒。
暗燃之焰 你的古尔丹之手有15%几率点燃目标,每2秒额外造成1358点暗影烈焰伤害,持续6秒。
禁断知识 召唤恐惧猎犬有30%的几率使你的下一次非瞬发的恶魔之箭额外造成5239点伤害。
恶魔流星 古尔丹之手额外造成109点伤害,并且每消耗一个灵魂碎片,酒有5%的几率返还一个灵魂碎片。
爆破潜能 当你的内爆消耗3个或更多小鬼时,获得528急速,持续6秒。
最高指挥官 恶魔暴君的持续时间结束时,消耗它的生命精华,为你获得一层恶魔之核效果,使你的智力提高652点,持续15秒。
内圈 生命之血 当你使用治疗石时,获得619吸血,持续20秒。
绝望之力 生命值在50%以下时,你的吸取生命每0.9秒额外恢复543点生命值。

潜行者Rogue

外圈 奇袭 暗影窒息 在潜行状态下施放锁喉会额外产生2个连击点数,并且额外造成126点伤害。
淬毒之线 锁喉会使你的下一次毁伤爆击等级提高541.
刀刃散射 刀扇的范围扩大至15码,如果至少击中3个目标,则造成的伤害提高244点。
利刃扭转 毒伤每隔连击点额外造成434点伤害,暴击时持续时间会延长1.0秒。
双倍剂量 当毁伤触发两把匕首上的致命药膏时,使目标中毒,额外造成663点伤害。
血之气息 割裂会使你的敏捷提高61点。每个受到你的割裂影响的目标都会使你获得此效果。
敏锐 夜之复仇 夜刃使你在8秒内施放的下一次剔骨造成的伤害提高179点。
影中利刃 暗影打击会使暗影打击造成的伤害提高98点,持续1分钟,最多可叠加10次。
洞穿 从背后对一名敌人施放背刺,会使你的背刺的伤害提高179点,持续12秒。最多可叠加3次。
命中注定 背刺和暗影打击额外造成434点伤害,且会使你的死亡符记的持续时间延长0.5秒。
第一支舞 暗影之舞期间使用的第一个刺骨、暗影打击或袖剑风暴额外获得2956爆击等级。
尖锐利刃 你的自动攻击使你的下一次飞镖投掷或剧毒之刃的伤害提高54点,最多可叠加40次。
狂徒 祸兮福兮 亲自掌控命运之骰,如果命运骨骰只为你提供了一个战斗增益效果,则会使你的敏捷提高217点。
钢铁风暴 影袭的额外攻击使你的下一次斩击造成的伤害提高261点。
袖里乾坤 正中眉心每消耗一个连击点数,就会使造成的伤害提高301点,并且有2%的几率产生4个连击点数。
神射手 正中眉心使你的下一次手枪射击的伤害提高1629点。
蛇眼 命运骨骰每消耗一个连击点数,你的下5次影袭造成的伤害就会提高48点。
狂徒闪击 施放冲动期间,每秒提高163急速,最多可以叠加10次。持续20秒。
内圈 隐匿斗篷 暗影斗篷每0.9秒使你恢复1203点生命,每消除一个效果就会额外恢复543点。
疾行足垫 当你的疾跑激活时,8码内的盟友获得543加速。

法师Mage

外圈 奥术 头脑风暴 引导唤醒时,你的智力每0.9秒提高315点。持续10秒。
爆炸回响 魔爆术额外造成35点伤害,当它伤害到至少3个目标时,有10%的几率对他们额外造成353点奥术伤害。
奥术压力 奥术弹幕对生命值在20%以下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每有一层奥术充能的效果,造成的伤害就会提高391点。
奥术连击 每波奥术飞弹都会比上一波多造成98点伤害。
异常冲击 每有一层奥术充能,奥术飞弹会额外造成175点伤害。
刺激火花 奥术冲击额外造成239点伤害,并有10%的几率产生第二层奥术充能。
冰霜 寒冬蔓延 消耗冰冷智慧时有30%的几率使你在15秒内施放的下一个非瞬发的冰风暴每次击中时额外造成1493点伤害。
密集寒冰 冰枪术对最近受到你的寒冰宝珠伤害的敌人额外造成92点伤害。
霜降 冰枪术额外造成130点伤害,并使寒冰宝珠的冷却时间缩短0.5秒。
霜寒之握 冰冷血脉使你获得一层寒冰指,并使智力提高244点,持续10秒。
冰河突击 冰风暴每次集中时有10%的几率召唤寒冰彗星,冲击目标及附近的敌人,造成1038点冰霜伤害。
寒冰隧道 寒冰箭会使寒冰箭的伤害提高90点,最多叠加3次。当你对另一名敌人施放寒冰箭时,重置此效果。
火焰 欣燃之焰 强化烟火之术额外获得66急速。
预热 灼烧会使目标受到你的火焰冲击的伤害提高795点,持续30秒。
烈火意志 消耗炽热连击使你获得58点智力,持续12秒。此效果最多可叠加3次。
复制焚化 火球术额外造成239点伤害,并有5%的几率发射第二枚火球。
冲击大师 火焰冲击使你的精通提高115,持续3秒。
灰烬轨迹 炎爆术会点燃你和目标之间所有敌人,在6秒内造成884点火焰伤害。
内圈 怪异护卫 你的寒冰护体,烈焰护体和棱光屏障额外吸收1026点伤害。
火疗闪烁 当你使用闪现术后,每0.9秒恢复1203点生命,持续4秒。

德鲁伊Druid

外圈 平衡 月光弹片 当星辰坠落伤害一名受到月火术影响的敌人时,还会额外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75点伤害。
烈日之焰 阳炎之怒使你的下一个星涌术的伤害提高272点。
午时已到 阳炎术的半径增加至11码,并对主要目标造成1086点额外伤害。
明月之力 月火术会额外造成960点伤害,并有5%的几率使你获得月光增效。
飞驰流星 超凡之盟激活时,每次施放与之前一次不同的伤害法术,都会召唤一颗飞驰流星,额外造成1086点的伤害。
破晓之阳 明月打击使你的阳炎之怒的伤害提高543,持续8秒。
守护 精通本能 生存本能持续时间结束时,精通提高173,护甲提高693点,持续10秒。
扭曲之爪 痛击的直接伤害有50%的几率使你获得89点敏捷,持续12秒,最多可叠加5次。
粗糙树皮 树皮术还会使你受到的近战攻击伤害降低362点。
守护者之怒 重殴额外造成1048点伤害,并使铁鬃消耗的怒气降低15点。该效果可叠加3次。
溶血回复 裂伤会使已经激活的狂暴回复的时间额外延长1.0秒,并使狂暴回复每秒额外恢复524点生命值。
层叠鬃毛 铁鬃使你的敏捷提高175点,且有10%的几率获得2层效果。
恢复 林地护理 迅捷治愈在9秒内为目标恢复1685点生命值。
快速生长 愈合在持续期间额外恢复561点生命值,且其持续治疗效果也会作用于你的生命绽放的目标。
梦境初醒 伊瑟拉之赐现在每4秒治疗一次,并且每个激活的回春术都会使它额外恢复174点生命。
秋日之叶 如果回春术是你在目标身上的唯一一个持续治疗效果,那么回春术的治疗量提高326点。
活跃精神 激活持续时间结束时,你的智力会提高,持续20秒。激活的目标在激活期间每施放过一个法术,就会使智力提高174点。
蘑菇绽放 迅捷治愈会使你的百花齐放种下的蘑菇绽放,为附近一名受伤的盟友恢复1629点生命。
野性 涌血裂伤 割裂每消耗一个连击点数,造成的伤害就提高156点。每当割裂造成伤害时,有6%的几率使你获得一个连击点数。
凶猛掠夺 斜掠使你的下一次凶猛撕咬造成的伤害提高163点。
狂野撕裂 对受到你的痛击影响的敌人,撕碎额外造成698点伤害,横扫额外造成262点伤害。
血腥之雾 斜掠在持续期间额外造成175点伤害,并有几率使你获得狂暴,持续6秒。在狂暴激活期间无法触发。
破裂之怒 猛虎之怒使接下来四次撕碎的伤害提高163点。
钢铁之颚 凶猛撕咬每消耗一个连击点数,就有6%几率使你的下一次割碎的伤害提高,每消耗一个连击点数提高2284点。
内圈 乌索尔的坚韧 当你使用树皮术或生存本能时,获得吸收3015点伤害的护盾,持续8秒。
再度觉醒 当你用复生复活一名盟友时,使其获得一个护盾,吸收11555点伤害,持续15秒。

武僧Monk

外圈 酒仙 醉踪步 幻灭踢额外造成1195点伤害。幻灭踢爆击时额外获得1层醉拳大师效果。
内力澎湃 在重度醉拳期间喝下活血酒会使你的下3个近战技能为你恢复2538点生命值。
砮皂的试炼 获得最多1074精通,根据你当前的醉拳等级决定。
幻灭醉拳 当你使用幻灭猛击时,你的醉拳额外化解434点伤害。
滚烫美酒 火焰之息在持续时间额外造成420点伤害,每次造成伤害时都有几率产生一枚疗伤珠。
砮皂的祝福 移花接木会为你在6秒内恢复生命,每消耗一个疗伤珠,就会恢复417点生命。
织雾 生命之池 你的精华之泉的初始治疗量提高185点,并有几率使雷光聚神茶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
浓雾弥漫 每当氤氲之雾的目标受到伤害时,为其恢复434点生命。
起死回生 你的活血术额外恢复597点生命。活血术在治疗爆击时会使你的还魂术冷却时间缩短1.0秒。
提神酒 当获得雷光聚神茶强化时,活血术造成1223点额外治疗。
迷雾之峰 当你的复苏之雾治疗一名盟友时,你有一定几率获得901急速,持续10秒。
生机迸发 做茧缚命的持续时间结束时,会产生一团云雾,恢复共计17461点生命,在目标及附近盟友之间分摊。
踏风 旭日功 旭日东升踢攻击目标时会使你的伤害性近战技能对此目标额外造成348点物理伤害,持续15秒。
神龙摆尾 幻灭踢使你的下一个旭日东升踢的伤害提高524点,最多可叠加2次。
开阖掌法 当怒雷破造成伤害时,有5%的几率返还1点真气,且造成的伤害提高81点。
精湛拳法 触发组合拳时,轮回之触的冷却时间缩短0.1秒。轮回之触额外造成10860点伤害。
点穴踢 猛虎掌使你的下一次幻灭踢不再有消耗的几率提高至10%,且会额外造成109点伤害。
钢铁之拳 怒雷破击中至少4名敌人时,使你的爆击提高138,持续6秒。
内圈 灵魂之力 当业报之触激活时,每秒恢复646点生命值。
地堂腿法 当你使用扫堂腿时,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50%,你获得657加速,持续6秒。

死亡骑士Death Knight

外圈 鲜血 天灾领主之刺 施放枯萎凋零的同时还会用骨刺刺穿敌人,造成331点物理伤害,每对一名敌人造成伤害,为你恢复883点生命。
诅咒之骨 骨髓分裂有几率使你获得额外一层白骨之盾。白骨之盾使你的护甲提高272点。
血之精髓 每有一层白骨之盾存在,灵界打击造成的伤害就会提高239点。
黑暗堕落者之拥 当吸血鬼之血持续时间结束时,获得359吸血,持续10秒。
深可见骨 心脏打击强化你在主要目标身上的血之疫病,持续15秒,每次吸取生命时会额外吸取175点。
永恒符文武器 符文刃舞使你获得272点力量。每消耗一个符文,该技能的持续时间酒延长0.5秒,最长可达5秒。
冰霜 冰霜堡垒 冰霜之柱持续结束时,使你的力量提高698点,持续6秒。冰霜之柱期间每次湮灭或冰霜之镰造成爆击,就会使效果延长2秒。
潜藏冰冷 如果你有至少3个空着的符文,冰霜打击造成的伤害提高815点。
寒冰暴雨 冷酷严冬额外造成272点伤害。冷酷严冬第一次对3名不同敌人造成伤害时,你获得白霜。
杀戮之冰 冰霜打击每次击中时造成380点额外伤害,并在爆击时有15%几率使你获得杀戮机器效果。
冰冷蔓延 你的自动攻击有几率施加冰冷蔓延,在14秒内造成1904点冰霜伤害。湮灭对具有冰冷蔓延的目标额外造成204点伤害。
凛风怒号 受到白霜强化时,凛风冲击会在你周围引发第二股寒风,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522点冰霜伤害。
邪恶 恶臭排放 黑暗突变持续时间结束时,你的食尸鬼身体中的邪恶能量排除体外,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1104点暗影伤害。
脓疮厄运 凋零缠绕会使你的下一次脓疮打击额外造成1086点伤害。
溃烂之力 引爆一层溃烂之伤会使你获得43点力量,持续20秒,此效果可叠加。获得新的层数不会刷新持续时间。
最后的惊喜 当你的食尸鬼消失时,他们的内脏会发生爆炸,对周围的敌人造成675点暗影伤害。
苦痛衰败 凋零缠绕会使目标感染苦痛衰败,在4秒内造成696点暗影伤害。
溃疡伤口 脓疮打击额外造成1086点伤害,并有10%的额外几率施加三层溃烂之伤。
内圈 诅咒进军 当你使用死亡脚步时,获得264加速,持续15秒。死亡脚步的冷却时间缩短至40秒。
符文屏障 反魔法护盾额外吸收543点伤害,持续时间延长至6秒。

恶魔猎手Demon Hunte r

外圈 浩劫 狂怒之眼 眼棱额外造成870点伤害。消耗一块灵魂碎片可以使眼棱的冷却时间缩短1.0秒。
释放混沌 在邪能冲撞结束时,你内心的恶魔撞向附近的敌人,造成883点混乱伤害。
嗜血之刃 每过1.5秒,混乱打击的伤害就会提高35点,消耗的恶魔之怒降低1点。该效果可叠加。
狂怒凝视 完整施放眼棱之后,你的急速会提高173,持续8秒。
旋转之刃 刃舞额外造成420点伤害,最后一次挥砍每击中一个敌人,下一次刃舞消耗的恶魔之怒就会降低5点。
沸腾之力 混乱打击会使你的敏捷提高54点,持续12秒。叠加此效果不会延长持续时间。
复仇 咒符之环 对敌人施加咒符还会使你获得104点敏捷,持续6秒,并使你的咒符的冷却时间减少4秒。
地狱火护甲 献祭光环使你的护甲提高346点,同时近战攻击者会受到166点火焰伤害。
精华割裂 裂魂有一定几率从周围最多4名敌人身上剥离出小型灵魂残片,并且对每名敌人造成699点火焰伤害。
痛苦狂欢 当你的主要目标身上的烈火烙印持续时间结束时,你获得一层护盾,最多可以吸收33110点伤害,持续15秒,吸收量由你在烈火烙印期间对目标造成的伤害决定。
刚硬甲壳 恶魔尖刺使你的护甲值每1秒提高101点,持续10秒。
血盆大口 灵魂裂劈使你获得护盾,吸收2537点伤害,根据你所损失的生命值提高吸收量,最多可提高100%。
内圈 燃烧的灵魂 当你的吞噬魔法从目标身上吞噬掉一个有益的魔法效果时,获得2876点吸收护盾,持续20秒,同时从目标身上撕下一块灵魂残片。
贩卖灵魂 消耗一个灵魂残片会使你获得护盾,吸收1222点伤害,持续3秒。

最后

关于艾泽里特特质分析的帖子有很多,大家可以结合起来看。特质将是8.0最核心的内容之一,它会影响到职业的手感和各类循环,会有最优选择,也会是一个百花齐放的版本。

帖子的最后,预祝大家在新版本旗开得胜,取得开门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魔兽相关资讯
一可魔兽教室 8.0团本奥迪尔2号
8.0初期死亡骑士练级建议与版本
《魔兽世界》即将到来的全新内容
魔兽同人画作:见识卡多雷御姐高
8.0测试服前瞻:部落练级路线之D
上一篇:8.0初期死亡骑士练级建议与版本内容要点 下一篇:一可魔兽教室 8.0团本奥迪尔2号纯净圣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