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2测试服:同盟种族美酒节惊现狐人图标

同盟种族美酒节图标与狐人资讯

  在Patch 8.2 Build 30080中,暴雪新增了一系列同盟种族的美酒节图标,以及狐人的图标

  黑铁矮人

  光铸德莱尼

  高岭牛

  玛格汉兽人

  夜之子

  虚空精灵

  狐人

  美酒节的日期一般为9-10月,差不多也是8.25上线的时间,狐人成为同盟种族的可能性大增

同盟种族美酒节图标与狐人资讯

  从联盟那边流出钢铁侏儒是同盟种族后,大家对部落这边的同盟种族一直就讨论不断,目前得到的信息我们不难看出狐人在众多部落玩家中的呼声还是很高的。

  从部落玩家踏入沃顿这块土地开始我们就开始接触狐人,尤其是那个狐人妹子,在逃命的过程中唱着软萌可爱的歌曲,骚扰旁边的那个狐人哥哥烦躁不断,闹出了不少笑话。

  在游戏中我们不难发现狐人的模型套用的应该是地精的骨骼模型。各位同学对于这个种族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25日在线修正:恩佐斯之赐任务BUG修复 下一篇:护盾在骑乘坐骑时的削弱问题将尽快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