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2:团本永恒王座与五人本麦卡贡行动新特质

  新的团本永恒王宫特质——

  赤胆忠心

  被动

  你的精通提高158,此外每个被赤胆忠心影响的盟友都会使精通额外提高40,最多可提高316.

  当你死亡时,你的盟友会获得暴击,急速和全能加成,数值相当于此专长所提供的精通。

  波动之潮

  被动

  你的伤害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用巨浪冲击目标,造成5532点冰霜伤害。

  当你的生命值低于50%时,在8秒内获得一个可吸收43383点伤害的护盾。当发生此效果后,波动之潮在45秒内无法再次触发。

  奥术之心

  被动

  你美造成150万点伤害和治疗都会获得天降神力,使你最高的属性提高549,持续15秒。你受到的5%奥术伤害转化为治疗。

  新的五人本麦卡贡行动特质——

  发条之心

  被动

  进入战斗后每分钟获得330急速,暴击,精通和全能,持续12秒。

  人机界面

  被动

  当使用口袋计算装置时,使你选择的次要属性提高318.选择的属性基于装备的逻辑主板。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怀旧服试玩:做任务要组队 碰到霍格就得跑 下一篇:画廊:大海之女在首都给孩子搓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