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心情:怀旧服马上开了曾经的兄弟你回来么

网络配图

  还记得刚接触魔兽的时候,因为看了指环王的电影,崇拜男主角阿拉贡,所以特别喜欢游侠这种职业,而魔兽中的游侠我认为非圣骑士莫属,崇拜圣光遵循圣光,比牧师更有武力,带着这份认为去体验了一下圣骑士,结果没想到,60年代那会的圣骑士,输出不给力,也就是个BUFF发射器,多打一个小怪都有可能追随纳鲁的步伐,大部分新手任务都需要组队来完成。就这样一个人艰艰难难的坐着任务,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一个玩术士的小伙伴,要知道当年术士的胖子可是让不少近战羡慕不已的存在,有胖子在前面扛着,术士在后面放DOT,安逸。

网络配图

  当时是因为做艾尔文森林公主的任务一起组队,他也是因为公主是个精英怪太硬了一个人干不过,看我也在做就一起,因为这次的组队,让我跟他在魔兽闯荡了很长一段时间,一起组队做着任务,一起做千金马任务,一起从小白混成老司机,一起从学生混社会青年。

网络配图

  不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德拉诺版本之后,他因为工作的原因要出国常驻了,也因为他驻地的网络不好,魔兽也就不怎么上了,他那边的信号也渣,加上我又一次手机被偷了,上面的好友都没了,也就都断了联系。

  在我看来魔兽的60年代之所以精彩是因为,当时的魔兽9个职业一起组成的,没有谁能够一枝独秀,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重要性,因此交流就成为当时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因为交流我们才能结识更多的伙伴,因为交流我们才能彼此依靠度过难关,这也是当时魔兽带给玩家魅力的原因之一。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冰霜死骑:15层大秘境第一视角流程视频 下一篇:画廊:战场上的死亡旋风 牛头人武器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