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怀旧服:我们不一样!魔兽世界千金马的故事

魔兽世界怀旧服8月27日上线啦!

魔兽怀旧服8月27日上线啦!

  魔兽世界的世界很大,靠两只脚走路可受不了,因此坐骑在魔兽中就是很重要的一个存在。

  千金马这个概念估计现在已经有很多人不记得了,在魔兽60年代的时候你做一个任务也不过几十个银币的奖励,而当时的40级坐骑要100多金币,60级高级坐骑需要1000金币,当时可没有现在G团的概念,所以当时要攒很久的钱才能购买千金马,但是你以为光攒钱麻烦买的到就大错特错了,在当年有两个职业的千金坐骑是需要做任务才能获得,那就是术士和圣骑士。

  一个是使用邪能,代表着混沌的势力,这个坐骑你需要搜集大量的材料,然后进入虚空异世界中抓获地狱战马。

魔兽世界怀旧服8月27日上线啦!

  一个是使用圣光,代表秩序的势力,这个坐骑也是需要你搜集大量的材料,然后经历厄运之槌、通灵学院等副本后才能获得。

魔兽世界怀旧服8月27日上线啦!

  这两个职业的千金马坐骑任务在当时也是堪称史诗任务,需要搜集很多材料,当你收集到相关的数据后,你可能会做1个多小时,手残的还得做几个小时的任务(小编当时就是后者,笑哭)才能获得这样的坐骑,说道这里可能有些新同学认为这是一个人做的,不!你错了这需要你找四个能耐得下心的小伙伴来陪你一起做,就算是当年能陪你一起做这个任务的小伙伴也不多,而这样的坐骑一旦你获得了,你就会感觉到无比的自豪,也会因为这其中经历的种种难关你会更加珍惜。小编现在就算不玩术士了,但是术士在人物列表中依然是设置在第一位,因为它对小编来说代表着不一样的含义。

  8月27日魔兽世界怀旧服就正式上线了,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曾经的小伙伴们约好了吗?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不被奶妈嫌弃脆!8.15血战士流派配装教学 下一篇:燃向混剪:联盟的蓝色 就是勇气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