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8.2测试服:艾泽利特精华调整

  艾泽利特精华:

  仇敌之血:堆叠层数从25增加到40,每层爆击从4降低到2,层满以后增加的急速持续时间从10s降低到8秒。Rank3/4 有一定几率只减少15层,调整为30层。

  冲突与纷争:修改了标点符号。

  清醒梦境的记忆:增加能量获取同时增加的吸血,从113提高到202。

  不羁之力:RPPM从40调整20。(只有rank1写了,不清楚其他rank有没有调整)

  现实之井:储存额外的治疗量从20%调整为15%,触发精华需要的血量从60%调整为50%。

  完美愿景:技能触发时间从45%降低为35%。

  世界血脉的恩赐:修改了漏掉的技能描述信息。

  艾泽利特特质:

  粉碎混沌(400装等):召唤地狱火冷却时间减少15秒,并且会使你的下8发混乱之箭造成的伤害提高703(原先1065)点。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玩家心情:达萨罗之战 丰灵过关考试题 下一篇:8.2全新对戒装备 当你达到条件即可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