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2用户设置更新:低分辨率也可以玩魔兽

  在 8.0 移除原来的 “全屏” 模式之后,新的 “全屏 (窗口化)” 模式和桌面分辨率保持一致,只能通过调整 “分辨率比例” 来修改渲染分辨率,而界面分辨率不会改变。

  在最近的 PTR 8.2 更新中,“全屏 (窗口化)” 模式下重新加入了修改界面分辨率的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修改界面分辨率不会导致画面拉伸变形。

  (游戏内截图:修改分辨率为 800x600,场景和界面都被刻意 “拉长” 了)  

  (Windows 屏幕截图:游戏画面被重新拉伸到屏幕分辨率,比例恢复正常)  

  这一功能为低配置电脑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低分辨率 + 低渲染倍数,“小霸王” 也能玩魔兽了!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画作:你有什么事情需要向我汇报么? 下一篇:8.2测试服:女妖之王听从指引诱导联盟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