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怀旧服资讯:第一把乔丹法杖新鲜出炉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近开放了40级上限,此前这个等级上限设定为30级。别看40级和30级之间就差个10级的差距,这10级当中包含了很多职业的关键技能和强力天赋,比如战士的致死打击。还有就是内测玩家们终于能骑上小马了,不过小马骑术得花上100金。

  更重要的是,U39阶段将要迎来一系列WOW玩家耳熟能详的强力装备,比如乔丹法杖。在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直播测试中,就有主播和观众粉丝们一起见证了一把乔丹法杖。

  即便是入坑较晚的玩家也不会对这把法杖感到陌生,因为在传家宝列表当中就有一把叫做高贵的乔丹法杖。传家宝的名称和造型都是继承自旧版本当中的经典装备,乔丹法杖就是这样一把法系职业的经典武器。它拥有紫色品质,造型拉风,26法伤11智11精的属性几乎无可替代,能从U39战场一直用到MC。开出了这把武器,相信整个测试服都能记住这位欧皇玩家了。

  除了乔丹法杖,40级时期还有很多其他极品装备可能会在之后被测试服玩家开出来,我们一起来回忆一下吧。

  既然说到了法系极品乔丹法杖,那就不得不提近战极品厄运钟摆了,这是唯一一把4.0攻速双手斧,还自带巨额附加伤害,在战士手里是当之无愧的砍瓜切菜神器。40级战士拥有了致死和厄运钟摆,一套冲锋-平砍-致死打击,素质三连秒杀同等级布甲职业易如反掌。

  看到乔丹法杖和厄运钟摆这两件40级极品武器之后,猎人含泪点了个赞。其实在U39阶段猎人也是有非常不错的远程武器的,比如灼热弓。这把弓虽然是紫色品质,但没有属性加成,不过在40级封顶的测试服里已经是DPS最高的弓了,如果测试服等级上限还会继续提升,这把弓也足够用到50级。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怀旧服40级的三大极品武器,当然好的武器还多着呢,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区流言讨论哦~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迅捷硬核 8.2版本坐骑X-995机械豹视频演示 下一篇:怀旧服职业攻略:狂暴战野外PVP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