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怀旧服开出60级暗影之眼 想起了当年的“祈福”

   最近魔兽世界怀旧服里,一位国人主播在直播中开出了暗影之眼,要知道这件物品是60才能装备的紫色饰品,而现在怀旧服的等级上限还只有40级!

  对于暗影之眼这件饰品,MS老玩家应该是感受最深刻的,因为这个饰品与牧师职业武器“祈福”有关。如果给WOW做一个最出名的武器排行,祈福绝对排的上号。

  暗影之眼就是MS通过史诗任务来获得祈福的必备物品,60级的时候MS会接到史诗人物“光与影的平衡”,完成任务后会奖励一件叫做诺达希尔碎片的物品,这件物品的作用就是将暗影之眼和神圣之眼合成为祈福。

  众所周知,经典旧事里的史诗任务从不会让你轻易完成,搜集合成祈福用的这两只眼睛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神圣之眼可以从MC副本老9的火焰之王宝箱里开,而这个9号Boss还必须得在你把前8号Boss全部干掉后才会刷出来。

  如果说神圣之眼还有相对较高的掉落率,那么暗影之眼就要更加痛苦了,这个物品需要在诅咒之地、荆棘谷或冬泉谷击杀指定的恶魔怪,面对这些60级左右的精英怪,即便是60级角色,恐怕也得组队才能打得过。而这在1%水平浮动的掉落几率,绝对是对玩家欧非血统的检验,因此如果你欧气来临出了一个暗影之眼,放到AH里差不多都能换来一匹千金马了!

  60级都难打的精英怪,在测试服40级玩家看来应该都是骷髅等级,直接刚肯定是秒跪的,所以主播是发挥了猎人在野外的风筝能力,把冬泉谷南边的怪风筝到北边的永望镇,感谢地精卫兵们英勇保卫家园(还战死了几个)帮主播干掉了这只大恶魔,主播的手气也没有辜负为家园献出生命的卫兵们,还真把暗影之眼摸出来了。

  对于测试服里40级猎人开出暗影之眼的这趟历险,小伙伴们都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流言讨论哦!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在8月27日正式上线 下一篇:闯荡死亡之城 全新宠物对战地下城斯坦索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