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有位面还算原汁原味吗?怀旧服惊现位面系统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近把等级上限从30级提高到了40级,这10个等级对于测试服玩家来说完全是小case,很多主播都迅速升到了40级,骑上了小马,并且过上了荆棘谷混战的日子。最近有主播组了个10人小队,想要到荆棘谷里体验一次PPPPVP,结果逛了半天并没有发现敌人,后来这群LM勇士竟然跑到了奥格瑞玛门口来堵人。不过到了奥格以后,他们发现BL进入奥格大门以后就消失了,而从奥格城里追出来的卫兵也不会追出大门,玩家和粉丝们立刻反应过来,这不就是正式版当中的位面系统嘛?

  因为位面的存在,野外PVP的难度就大大增加了,因为测试服的人数原本就不多,在野外找到跟你同一位面的敌人就更难了。据主播直播时说,为了给两天后上线的奥山战场做准备,原本与40级一起开放的阿拉希战场也暂时关闭了。很多主播闲的无聊,要么回归正式服,要么在测试服里又练起了小号。从弹幕数和弹幕内容可以看出,没有了刺激的野外PVP,大部分观众都溜了,留下的也在疯狂吐槽位面怀旧服系统。

  其实位面系统最初在帮助提高游戏性上是很有效果的,从CTM开始,玩家可以跨服组队,所有人进组后都会被传送到队长所在的服务器进行游戏,不同服的玩家就能一起愉快玩耍。位面系统也给猎人提供了很多便利,掌握了卡位面技术的猎人能够去不同的位面寻找稀有宠物。

  从CTM的主城大服务器技术开始,位面系统经历了MOP变成除了当前资料片地图全部大服务器、6.0前夕的弹性位面、7.0开始全资料片弹性位面,位面系统给玩家带来的痛苦逐渐体现了出来。最近在8.1更新之后,LM接到了“实力悬殊”周常任务,多个服务器的LM组团直接屠进BL主城祖达萨,而在位面系统下,复活起来组织反击的BL追出主城根本找不到人,简直气炸了。

  因此当发现怀旧服里也加入了位面系统后,很多玩家都慌了,还好暴雪蓝贴和欧美论坛的玩家发布了热帖来说明测试服里的新的位面。暴雪承诺新的layering系统(分层或分线)是一个新的系统,相比原来的sharding系统(位面)不同,看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设定。

  小伙伴们对测试服里的新位面系统还满意吗?欢迎在留言区留下你的看法哦!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绘画作品:为了怀旧服预热《城门》 下一篇:经典怀旧服:野外生存天赋指南之法师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