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Sheepgodx:冰法火法角斗士 龙分段3V3竞技场

   大家好,我是一名热爱法师的玩家,afk多年后在BFA回归,以前也借当初的版主@imbakiller之手发过法师PVP的帖子并加精,不过时间过于久远,我已经找不到我当初的nga账号。BFA1赛季让我找到了当初的一些感觉,重拾热血,最高打到了2850实分。可是BFA2赛季只能用恶心来形容,这也是为什么我在视频中写2400+分段后分数再也不能代表队伍实力,你赢的是2500的队,可是这2500的队,也许只有2200的水平,但是靠晨练吃刷等来的匹配,所以2400往上,不管是多少分,都很难代表队伍实力。整个评价系统已经整体失衡,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玩家,包括嘉年华选手会认为2200-2300分段可能比2500-2700更难打。

  言归正传,这赛季,法师依然强势,但是在3V3中的角色更多偏辅助,这并不矛盾,就好像LOL/DOTA等游戏中也有强势辅助位。

  冰火奥三系都可以打到很高的分数,因为三天录制时间的关系,我没有录制奥法,奥法也是可以打高并且拿龙的天赋

  1.组合

  BF3赛季与本赛季我个人判断差别不会太大,本赛季可选组合(可拿龙组合)如下:

  冰法:法术德,贼法牧,贼法骑,战法骑,法术骑,风法德,风法骑。

  火法:法术德,贼法牧,贼法骑,法术骑,火火骑,火火僧,贼火火。

  奥法:贼法牧,风法德,DK法德。

  2.属性/特质

  最主要选择特质如下:

  冰法:3寒冰隧道+2速冻+1霜降。/急速全能

  火法:闪现/野火。/急速

  奥法:3飞弹特质。/急速

  全部优先压倒能量,其他随缘。奥法火法只看属性,即405急速全能vs425暴击全能选择405急速全能。只有武器无脑高装等。

  3.组合对阵

  以上我写的组合,有的我经验丰富,有的我略有尝试,因为过多,这里就不细细展开,比如我写打fs控德,其实对你也没什么帮助。

  视频: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冰法单双目标最优 8.2PTR测试服法师前瞻 下一篇:魔兽世界8.2《艾萨拉的崛起》6月27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