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怀旧服盗贼BUG不修复?设计师不知开锁这么重要

  魔兽世界官方怀旧服已经测试了一段时间了,但就在最近,依然有主播发现了其中的BUG,很多地方有箱子的模型,但盗贼的开锁技能无法使用。主播已经在很早之前就提交过了这个BUG,现在只能无奈地再提交一次。

  暴雪曾经官方表过态,这次设计怀旧服的团队,他们自己并没有玩过魔兽世界经典旧世版本。因此这次测试服当中有很多BUG被提交之后,设计团队都需要花时间来判断是否应该修复,比如猎人宝宝边缘OB的BUG就拖了很久,这次盗贼开箱子的BUG又不知道啥时候会修复。

  60年代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独特的职业技能,这是在正式服里经过版本更迭后逐渐被取消了的内容。比如开锁就是盗贼的一个职业技能,这些职业技能不仅让职业之间个性更加分明,也给游戏带来了更多乐趣。

  对于盗贼来说,开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冲开锁技能点,最直接的收益就是从箱子里能够获得很多高级的材料。在60级版本里,制造业的材料是非常稀缺的,从箱子里开出这些高级材料,无论是拿去拍卖还是送给朋友都非常不错。要是欧气来临,从垃圾箱里开出提布这样的紫装也是有可能的。

  除了开箱子以外,盗贼的开锁技能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意义,那就是开门锁。在60级年代有很多副本都需要盗贼开门,比如黑石深渊的酒吧,第一次去只能通过盗贼开门或者高级工程学制造的炸弹炸门。酒吧门后面有一个叫做普拉格的BOSS,会掉落一把叫做酒吧凶器的极品匕首。

  CTM版本的时候,暴雪简化了游戏内容,包括开锁等级在内,武器熟练度、技能专精等级、徒手战斗等全部被取消,“武器大师”和“吃我一拳”这些成就也顺带绝版。怀旧服里这些设定全都会回来,小伙伴们更喜欢哪一种设定呢?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水彩画作:洋溢在金色海洋中的锦绣谷 下一篇:怀旧服联盟1-60级升级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