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从入门到放弃!?8.15奶德技能属性攻略详解

  写在前面

  这篇帖子将详解各个技能及天赋的加成,收益属性。 

  8.1版本1-30更改:

  百花齐放加成系数从14.11上调至16.2

  生命绽放蓝耗从2400点下调至2240点

  野性成长蓝耗从6000点下调至5600点

  一、回春术

  在施放的同时,会立刻造成17%SP治疗,并在接下来15秒内,每3秒造成一次17%SP治疗,急速会缩短治疗间隔,而不会影响单独一跳的治疗量。提供一层精通效果,蓝耗10.2%基础法力值。 

  H=17×(1+精通)+85×(1+急速)×(1+精通)

  回春术的首跳不能受到急速加成,不能受到光合作用加成,所以急速对回春术不是百分之百的加成,但能受到自身精通加成。

  二、愈合

  1.5秒施法后对目标造成120%SP治疗,并在接下来12秒内造成30%SP治疗。化身期间变为瞬发,HOT能提供一层精通效果,蓝耗14%基础法力值。

  H=120+30×(1+急速)×(1+精通)

  对没有愈合HOT的目标使用愈合,直接治疗部分不会受到精通加成,HOT部分受急速线性加成,受自身精通加成。

  三、生命绽放

  15秒内对目标造成135%SP治疗,在效果结束或者被驱散之后,额外造成80%SP治疗。HOT能提供一层精通加成,不会受到光合治疗频率的加成,蓝耗11.2%基础法力值。

  H=135×(1+急速)×(1+精通)+80

  结束后的绽放效果,不能受到自身精通加成,光合作用下的提前绽放可以受到自身精通加成。

  四、迅捷治愈

  立刻对目标造成240%SP治疗,蓝耗14%基础法力值。

  H=240

  五、野性成长

  在7秒内对6个目标造成69.3%SP治疗。HOT能提供一层精通,蓝耗28%基础法力值。

  H=6×69.3×(1+急速)×(1+精通)

  化身期间:

  H=8×69.3×(1+急速)×(1+精通)

  治疗效果一开始比较高,随着时间会逐渐降低,繁盛在任意时刻使用,总体效果的差距不到2%,可忽略不计。

  六、百花齐放

  每2秒对范围内的最多三个目标,造成16.2%SP的治疗,持续30秒。蓝耗21.6%SP基础法力值。

  H=3×16.2×15×(1+急速)

  七、塞纳里奥结界

  在8秒内对目标造成220%SP治疗,提供一层精通,蓝耗9.2%基础法力值。

  H=220×(1+急速)×(1+精通)

  这些技能的总加成排序:

  HPM排序:

  HPS排序:

  实际上,绿字对于这些排序有一定影响,尤其是急速和精通,以20急速,15精通为参考属性的总加成排序:

  HPM排序:

  HPS排序:

  这些数据可以解释的问题:

  Q:我明明预铺了回春,为什么治疗不高,还缺蓝?

  A:因为回春术HPM和HPS都很低,许多预铺都是没有必要的,只需要给中点名,中dot的就可以了。

  Q:请教团本中控蓝的手法?

  A:少用回春,保持好百花齐放,多用野性成长。

  Q:我为什么觉得刷不动T?

  A:刷T之前,就应该完成百花齐放、回春术和生命绽放的预铺,否则等T已经受到伤害后,再去补hot,就已经来不及了,或者没那么轻松了。

  Q:我应该先回春再野性,还是先野性再回春?

  A:如果是可预见伤害,先回春后野性,意外伤害先野性后回春。

  Q:在欣欣向荣和塞纳里奥结界该如何选择?

  A:有林地护理特质,欣欣向荣总是优于塞纳里奥结界,没有林地护理特质,一分半以内的战斗,欣欣向荣优于塞纳里奥结界。

  Q:栽培的收益如何?

  A:因为回春术不能铺得很多,所以在当前版本,团本中栽培的表现有限,大秘境中在特定词缀里有不错的表现。

  Q:春暖花开和平常心该如何选择?

  A:小伤害频繁,站位集中用春暖花开,比如达萨罗的老一。时间轴固定,固定高伤害,用平常心,比如达萨罗的神教团。

  Q:回春术和愈合如何使用?

  A:根据表格可以看出,回春愈合总量HPMHPS全部垫底,所以团本中,没有丛林或者化身天赋,没必要频繁使用这两个技能,可以打输出也可以发呆。大多数情况依旧选择使用回春术,节能施法的愈合尽快使用。对T和中dot的目标,以回春愈合1+1的形式使用。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怀旧服联盟1-60级升级详细攻略 下一篇:玩家画作:坐在地上幻想着暴富梦的矿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