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网友绘画作品:回忆曾经《奥特兰克的冲锋》

   作者:我叫ZG

   那时候我还是个联盟,在游戏里什么都不懂,我记得那时候有一个任务赢三场奥特兰克给一把蓝色品质的武器,我想要的是冰刺长矛,刚进战场我发现人超级多,所有人出门一起上马冲到中场冰湖位置的时,候联盟跟部落很有默契开始正面冲撞在一起,我还记得当时的激动,明明知道冲上去应该就回不来了,但是在那种氛围下让人义无反馈,大多数我们都会被打退,之后是第二波下坡冲锋,营地时候很少,但是那份感动一直留在心里,好像自己真实经历了一样,那些曾建一起傻兮兮喊着冲压的你们~那些互相嫌弃对方操作一起等复活的你们~那些说好了再打一次,最后一次,最最后一次的你们~~~现在还好吗?如果现实中也有过不去的难关,会不会像以前那样互相鼓励:这次就过了,加油!!!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为了全机械化 8.2五人本麦卡贡行动打法详解 下一篇:官网:8.2版本《艾萨拉的崛起》生存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