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8.2版本前瞻:麦卡贡岛观光指南

   传说在库尔提拉斯陡峭的海岸之外有一群居民,他们的血肉都已经被替换成了螺栓和黄铜:麦卡贡岛,那里是机械侏儒的家园,还有他们的铁腕统治者麦卡贡国王。

  传说很久很久以前,麦卡贡国王出发前去寻找一片充满了科技奇迹的神秘大陆……之后再无音讯。几百年后,一次惊人的发现推动了一场探险,人们想要查明麦卡贡国王和他的臣民在遥远的麦卡贡岛经历了什么。

  你在纳沙塔尔建立据点并强化艾泽拉斯之心后,便可以开启前往麦卡贡的冒险。很快你就会受到艾泽拉斯最负盛名的工匠的召唤——部落的加兹鲁维以及联盟的欧沃斯巴克会指引你前往提拉加德海峡刚开启的一处宝库。你在其中发现了艾泽拉斯前所未见的科技,也发现了那个传说中的岛屿的位置。

  抵达麦卡贡之后,你会遇到充满活力、神通广大的机械侏儒,他们的血肉之躯已经被改造成了机械零件。但你很快就发现这里并不是你料想中的科技天堂。小岛地表上的机械侏儒正在对抗艾泽拉斯最扭曲的设计作品:传说中的麦卡贡国王,他正以铁腕手段统治着地下的麦卡贡城。这位疯王在过去的几百年间都在这座神奇都市的高墙和车间之中,沉迷于如何“治愈”艾泽拉斯的血肉诅咒——将有机生命体都转变为更为纯净而高效的机械形态。

  欢迎加入锈栓抵抗军

  身处对抗国王暴政第一线的便是他的儿子——艾拉兹敏王子,锈栓抵抗军的领袖。你在了解岛上的情况之后,便加入了他的事业,一起推翻他残暴的父王并终结其疯狂的计划。但是要对抗强大的麦卡贡国王,光靠决心可不够。想要成功就需要加强抵抗军的力量,完成你在岛上发现的各种事件和活动,包括收集废料来制造工具和武器,协助岛上每日的访客完成他们的个人任务,制造饰品来让你在战斗中获得优势等等。

  垃圾场匠技

  你在岛上会遇到的机械奇迹之一就是帕斯卡K1N6型,这台巨大的钢铁机器人会帮助玩家制造各式各样的装备、坐骑、玩具、消耗品和其它物品,只需花费在麦卡贡各处找到的备用零件和能量电池即可。

  你在岛上探索时会发现各样的图纸,帕斯卡K1N6型会用它们来制造相应的物品。你可以在邦多的大杂院的垃圾堆里发现一个格外有趣的图纸——拿上这份机械猫激光笔的图纸,很快你就能召唤X-995型机械猫,并骑着它畅游岛屿。你在岛上拾荒时,记得要留意可以用来为你的新机械猫定制颜色的涂料。

 

  建筑工程

  你在探索麦卡贡时还能向建筑工程捐赠资源,用来建造各种强大的建筑。这些工程可以为你和岛上的冒险者同伴提供各样的好处,包括可以在岛上使用的试验性武器装备、可以成片清除敌人的烈焰炮塔以及能够挖掘宝藏洞穴的钻机(虽然可能会发现一些不该发现的东西)等等。

  你知道吗?:钓上零件

  你可以在岛上通过多种方式获得用于建筑工程的零件——包括在麦卡贡锈迹斑斑的水中垂钓。你经常可以在沿途中发现备用零件甚至有时会找到能量电池。留意那些已经无法运作的机器,虽然它们身边会有许多不那么友好的岛上居民。

  口袋计算装置

  你会在麦卡贡中发现的最为奇妙的科技杰作之一就是口袋计算装置,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冒险需求来定制这件饰品。这个设备拥有三个打孔卡插槽,玩家可以插入红色、黄色和蓝色的打孔卡。打孔卡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增益,获得的方式也很多,例如通过完成任务、探索麦卡贡区域,或者更进一步,完成只限史诗难度的全新地下城“麦卡贡行动”。玩家在登陆麦卡贡不久之后即可完成任务“升级”,随后便会获得自己的口袋计算装置。

  新地下城:麦卡贡行动

  当你觉得自己已经升级完毕之后,就可以准备一劳永逸地阻止麦卡贡国王,将所有机械侏儒从他的暴政中解脱出来。准备开始麦卡贡行动!

  麦卡贡行动

 

  艾拉兹敏王子率领着一群神奇的盟友,孤注一掷地深入麦卡贡的心脏。他们必须争分夺秒地击溃麦卡贡国王的机械怪物组成的大军,并击败这个疯狂的天才,否则,他的末日装置将会把艾泽拉斯的所有有机生物全部消灭。

  地下城首领:8

  难度:史诗

  等级:达到120级联盟和部落角色

  详细攻略可以看这里,传送门>>

  戈巴马克国王:戈巴马克国王痴迷于囤积在垃圾场里发现的危险技术。他坐拥一大堆可以毁灭世界的武器,但却没有足够的智力来操作或者理解。

  冈克:麦卡贡的有毒废料经过多年的累积和聚合,终于产生了恶毒的意识。现在净化系统已经失效,冈克可以随心所欲地在艾泽拉斯散播淤泥。

  崔克茜和耐诺:崔克茜和耐诺是邦多最强大的副官,他们的关系如暴风雨般剑拔弩张。崔克茜为自己无情的高效率而自豪,而耐诺坐上机车时,则是混沌的化身。他俩唯一的共同点,是对无意义的暴力的渴望。任何胆敢踏足他们领地的蠢货都将成为他们发泄的对象。

  HK-8型空中压制单位:HK-8型空中压制单位是天空中的掠食者,它翱翔在垃圾场上空,执行着它的首要指令:消灭所有入侵者。它的护甲坚不可摧,武器强大而致命,任何出现在它的阴影里的人都将化为尘埃。

  坦克大战:麦卡贡最初的工程师通过制作特制的战斗机器人来测试他们的勇气(和金属强度)。这些坦克一般是在互相战斗来赢得荣耀,但如果出现了有勇无谋的有机入侵者,想要进入麦卡贡,他们还是会联合起来驱逐外来者。

  狂犬K.U.-J.0.:地渊废料场是这个城市垃圾的储藏室,邦多的那群侏儒很喜欢来这里窃取宝贵的机械零件。垃圾主母温迪·考格斯沃在永不停歇地为城市的垃圾分类,而她忠诚的护卫犬则会赶走所有不受欢迎的入侵者,不管是机械侏儒还是冒险者都一样。

  机械师的花园:首席机械师闪流的金属花园美丽又危险,其设计目的既是为了装饰,又是为了打击目标。只要扳下开关,宁静祥和的花园就会化为死亡的陷阱,没有闯入者能够逃脱。

  麦卡贡国王:麦卡贡国王疯狂而聪明,他看不起一切有机生命。他的机械归源器现在已经准备完毕,没人能阻止他清除艾泽拉斯的血肉诅咒的计划了。整个世界都将被他机械化。

  准备在7月11日面对其中的危险吧。

  你在麦卡贡岛的冒险旅途中还会有许多意外的发现。准备召集抵抗军,将侏儒的垃圾变为侏儒的宝藏,一劳永逸地终结疯狂国王的机械计划,一切尽在6月27日上线的《艾萨拉的崛起》!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魔兽世界8.2版本前瞻:纳沙塔尔观光指南 下一篇:8.2飞行解锁须知:开完新地图还得声望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