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8.2《艾萨拉的崛起》正式上线

   《魔兽世界》全新版本《艾萨拉的崛起》现已上线

   相关:魔兽世界8.2资料专题>>

  联盟与部落即将面临全新的危机,潮汐女王已经回归!《魔兽世界》全新版本《艾萨拉的崛起》现已上线,本次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内容,包括新增的艾泽拉斯之心精华系统;两张新地图供大家探索:纳沙塔尔和麦卡贡;牛头人和侏儒的传承护甲;全新的底栖装备;团队副本则会带领大家前往艾萨拉的永恒王宫深处。此外还有更多内容等你发现。

  绮丽的海底世界——纳沙塔尔

  经过一场惊险的海上追逐战之后,联盟与部落将遭遇远古的敌人,他们之前一直潜伏于深海之中,他们就是:艾萨拉女王和她可怕的纳迦大军。艾萨拉的伏击使得联盟和部落的舰船所剩无几,他们必须在危机四伏的纳沙塔尔建立新的行动基地,并与新的盟友协力联合。玩家只需要达到120级并解锁《争霸艾泽拉斯》世界任务,即可开启在纳沙塔尔的旅程。《艾萨拉的崛起》上线之后,你会收到来自吉恩·格雷迈恩或纳萨诺斯·凋零者的召唤,开启前往纳沙塔尔的事件,探索这片全新的海底世界。

  纳沙塔尔危险而美丽,充满了珊瑚林和不可名状的深海生物。在深渊的深处,还矗立着纳迦迷人而可怕的城市,潮汐女王的宫殿就在其中静静等候。你会在这里遇到全新的盟友:联盟方的波涛之刃剑鱼人,以及部落方的破镣者。与他们建立同盟关系后,你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让他们变得更强,最终解锁新的技能和奖励。

  在探索纳沙塔尔的过程中,你还可以收集棱彩法力珍珠——这是一种灵魂绑定的全新货币,能够用于购买底栖物品和升级。这些账号绑定的物品会给你一件符合你的护甲类型(布甲、皮甲、锁甲和板甲)的可升级底栖装备,初始物品等级为385。只要付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玩家可以用来之不易的棱彩法力珍珠将装备的物品等级提升至425,仅次于英雄团队副本装备(物品等级430)。

  除此之外,你还能在纳沙塔尔遇到全新的PVE以及PVP事件,获得丰厚的奖励,甚至是坐骑。这里还有新的世界首领等你来挑战,更不用说全新的团队副本:永恒王宫,将带你通往艾萨拉女王的宝座。这个全新的团队副本中有8个新首领坐镇,它将从7月11日起陆续开放。

  蒸汽朋克新大陆——麦卡贡

  传说在库尔提拉斯陡峭的海岸之外有一群居民,他们的血肉都已经被替换成了螺栓和黄铜:麦卡贡岛,那里是机械侏儒的家园,还有他们的铁腕统治者麦卡贡国王。你在纳沙塔尔建立据点并强化艾泽拉斯之心后,便可以开启前往麦卡贡的冒险。很快你就会受到艾泽拉斯最负盛名的工匠的召唤——部落的加兹鲁维以及联盟的欧沃斯巴克会指引你前往提拉加德海峡刚开启的一处宝库。你在其中发现了艾泽拉斯前所未见的科技,也发现了那个传说中的岛屿的位置。

  你同样会在麦卡贡遇到新的势力——锈栓抵抗军。加入他们,完成你在岛上发现的各种事件和活动,包括收集废料来制造工具和武器,协助岛上每日的访客完成他们的个人任务,制造饰品来让你在战斗中获得优势等等。你还会在岛上会遇到机械奇迹——帕斯卡K1N6型,这台巨大的钢铁机器人会帮助玩家制造各式各样的装备、坐骑、玩具、消耗品和其它物品,只需花费在麦卡贡各处找到的备用零件和能量电池即可。

  不仅如此,你在探索麦卡贡时还能向建筑工程捐赠资源,用来建造各种强大的建筑。这些工程可以为你和岛上的冒险者同伴提供各式各样的好处。你还会在麦卡贡发现一个新的饰品——口袋计算装置,可以根据自己的冒险需求来进行定制。更别错过了全新的地下城——麦卡贡行动,当你觉得自己已经升级完毕之后,就可以准备一劳永逸地阻止麦卡贡国王,将所有机械侏儒从他的暴政中解脱出来。准备开始麦卡贡行动!

  更加强大 艾泽拉斯之心史诗级升级

  在《艾萨拉的崛起》中,我们的艾泽拉斯之心将进一步升级,现在你可以为它加入精华。精华可以通过参与多种内容来收集,并使用位于希利苏斯的“心之熔炉”为艾泽拉斯之心注入精华,让你可以获得全新的能力和增益。

  当你获得全新的精华之后(可通过多种游戏内容获取),可以前往心之熔炉将其注入艾泽拉斯之心,永久地“习得”精华并将其加入您的收藏。就像天赋一样,当你习得精华之后,就能在休息区和城镇打开全新的艾泽拉斯之心界面或使用静心书卷来切换精华。每种精华都拥有主能力(一般为主动)和副能力(被动)。当完成麦格尼给予的起始任务之后,你就可以解锁艾泽拉斯之心的主插槽。将精华插入主插槽就能获得精华的主要主动技能,它也会被添加到你的法术书中。你还能获得精华赋予的次要被动技能增益。艾泽拉斯之心还有两个额外的次插槽,插入精华即可激活相应的次要(被动)技能。当艾泽拉斯之心达到55级时会解锁第一个次插槽,达到65级时会解锁第二个次插槽。

  为你的坐骑加装全新装备 并自由翱翔吧

  还在为没有水黾而不能水面上行走而懊恼吗?全新的坐骑装备系统已经到来,你可以定制自己的骑乘体验,获得史诗级的提升。通过获得和购买全新的坐骑装备,就可以实现包括水面行走、移动速度提高、高空缓降等等能力。装备可以在坐骑收藏中查看,并会应用于你召唤的任何坐骑,帮助你迎接旅途中的各种挑战。

  更好的消息是,你终于能够在《艾萨拉的崛起》中自由地翱翔了!当你完成账号共享成就“争霸艾泽拉斯探路者,第二章”之后,即可在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飞行,包括全新区域纳沙塔尔和麦卡贡。还能获得全新的机械鹦鹉坐骑奇迹之翼2.0版。

  除了上面这些新内容以外,在《艾萨拉的崛起》中,还包括侏儒与牛头人的传承护甲、PVP与史诗钥石地下城新赛季、阵营战役新篇章等等全新内容。

  数字典藏礼包五折优惠 回归玩家享三天免费游戏

  为了让更多冒险者体验《争霸艾泽拉斯》最新内容《艾萨拉的崛起》,《魔兽世界》数字典藏版现在开启五折优惠,而且老兵回归还可以免费领取三天游戏时间活动。 只要你的账号曾经在《军团再临》资料片登录过游戏,但在《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上线后从未登录过游戏,就可以领取三天免费的游戏时间。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叫上你的老友们,再战艾泽拉斯!

  更多老友回归详情:https://www.wowchina.yzz.cn/zh-cn/news/17903184

  为了庆祝艾萨拉女王陛下的盛大回归,即日起至7月8日,购买《魔兽世界》的《争霸艾泽拉斯》、《军团再临》和《德拉诺之王》的数字典藏礼包可享受50%折扣。

  数字典藏礼包购买:https://shop.battlenet.yzz.cn.yzz.cn/zh-cn/family/world-of-warcraft#bundles

  了解更多《艾萨拉的崛起》新版本内容,欢迎关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https://www.wowchina.yzz.cn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回眸一笑的艾萨拉女王 魔兽网友绘画作品 下一篇:2019CJ暴雪Cosplay大赛 给你喜欢的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