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8.2织雾武僧仙鹤之道作用机制详解

  结论:

  仙鹤之道实际治疗量=原始伤害*易伤加成*全能加成*1.5

  原始伤害:忽略护甲和任何减伤的伤害(基本上就是面板值),装备、特质和饰品特效也会被仙鹤计算。

  易伤:造成的是物理伤害就吃自己的物理5%,法术就吃DH的法术5%。全系易伤什么的也都是吃的(比如战场里踢狂暴)。

  全能:面板伤害量已经是受全能加成一次的了,但是治疗量会再次受全能加成。(和救赎不一样,这东西是二次加成……)

  倍率:如果伤害来源是神鹤踢,最后会再除以2。某些饰品也是(目前看出来的是老虎爪子是除以2了,推测大部分dot都是除以二,需要比如巫毒娃娃之类的东西测试)

  旭日面板26014 5%易伤,实际伤害19120 治疗44293 全能8.11

  26014*1.5*1.05*1.0811=44294.883255

  这东西和旧版戒律的机制一样,吃增伤不吃减伤,吃饰品和特效,但是比戒律救赎多吃一次全能加成。

  (其实面板写的挺清楚的,物理伤害提高,但是转化没说只转化物理啊)

  关于属性搭配:

  继续保持现在的暴击精通,爆发期的全能直接用秘术旭日补就可以了。把属性分太多到全能上会大幅度拉低你的平刷能力(而且过量严重)。

  关于饰品:

  PVP常驻智力使用全能的饰品是bis中的bis。割草的话你甚至可以带双主动(引线?),一分钟来一发。

  法术直伤的饰品数值太低了,不如直接密闭结界安逸。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2019CJ暴雪Cosplay大赛 给你喜欢的投票吧 下一篇:我行我就上系列 国外网友设计新的风格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