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法师职业攻略:8.2冰法密集寒冰特质机制详解

   前言

  8.15冰法围绕冰枪术的体系在大秘境和团本逐渐开始有不错的表现,其中密集寒冰特质能极大的增加这些体系的伤害,因此研究清楚它的作用机制非常有价值。虽然说大部分玩家其实都已经有一定的概念,不过本帖会给出十分精确的数值公式和作用方式。

  一丶特质基础介绍

  密集寒冰:冰枪术对最近受到你的寒冰宝珠伤害的敌人额外造成X点伤害(可叠加)。

  冰霜速冻特质显示数值:26.55997853362197*e^(0.009340145550372328*装备等级)。

  装等公式使用例子 

  比如是415装等的密集特质,面板显示的数值就是26.55997853362197*e^(0.009340145550372328*415)=1281.2173,约等于1281。

  详细拟合结果 

  二丶非碎冰天赋下特质机制

  冰枪术伤害:(密集寒冰特质显示数值*特质数量+面板智力(法术强度)*0.35(冰枪术基础伤害系数))*3(冰冻情况下)*(1+全能%)*1.25(使用孤寂寒冬天赋)*(1+冰霜天赋伤害光环%)。

  三丶碎冰天赋下特质机制

  点了碎冰天赋之后,只要冰枪产生了分裂,密集寒冰的额外伤害就要打上0.666的伤害折扣;如果没有产生分裂,即使点了碎冰密集寒冰的额外伤害也不会有伤害折扣。

  主目标分裂冰枪术伤害:(密集寒冰特质显示数值*特质数量*0.666+面板智力(法术强度)*0.35(冰枪术基础伤害系数))*3(冰冻情况下)*(1+全能%)*1.05(碎冰天赋加成)*1.25(使用孤寂寒冬天赋)*(1+冰霜天赋伤害光环%)。

  副目标分裂冰枪术伤害:(密集寒冰特质显示数值*特质数量*0.666+面板智力(法术强度)*0.35(冰枪术基础伤害系数))*0.8(碎冰副目标伤害递减)*3(冰冻情况下)*(1+全能%)*1.05(碎冰天赋加成)*1.25(使用孤寂寒冬天赋)*(1+冰霜天赋伤害光环%)。

  无分裂冰枪术伤害:(密集寒冰特质显示数值*特质数量+面板智力(法术强度)*0.35(冰枪术基础伤害系数))*3(冰冻情况下)*(1+全能%)*1.05(碎冰天赋加成)*1.25(使用孤寂寒冬天赋)*(1+冰霜天赋伤害光环%)。

  主副目标的密集寒冰DEBUFF效果单独结算,即主目标或者副目标自身有DEBUFF的时候对应造成的冰枪术伤害才会被特质影响,单独主目标或者副目标有DEBUFF不会让副目标或者主目标的冰枪术伤害也受到特质影响。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网友艺术绘画作品:正在搜索目标的兽人战士 下一篇:艺术绘画作品:森林中遭到萨特袭击的德鲁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