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心情:我用自己的方式体验着魔兽世界

 

心情:我用自己的方式体验着魔兽世界并与他一起前行

 

  魔兽世界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还能继续上线的可能真的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了。

  上线做一些日常逛一下就下线,每天如此。

  对于小编来说也是一样,小编从高中玩魔兽到现在期间几乎没有AFK过,除了网易接手代理的换服务器时间。

  有时候我也在问自己难道就没有什么游戏比魔兽更好玩的么?

 

心情:我用自己的方式体验着魔兽世界并与他一起前行

 

  有的,我也曾经玩过其他的游戏,CODOL、LOL、绝地求生、彩虹六号、dota2等,只要是流行的都会去玩玩,但是都玩的不长久。玩了这么多年一直在玩的游戏好像还真的只有魔兽。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玩魔兽的方式变了,不在追求那种上线打团本打进度,也不在追求单挑PVP战场。而是变成了一种我把自己的视角变成了人物的视角,从它的视角去体验这个世界,了解这个世界的变化。

 

心情:我用自己的方式体验着魔兽世界并与他一起前行

 

  这种玩法在当年.....呵呵,或许现在也有这种叫法,叫做RP玩法。一种以游戏人物的视角提体验影响这个游戏的玩法,当然也只是我自己感觉而已,跟游戏中纯粹的RP服务器那种还搭不上。

  这种玩法好像已经玩了好几年时间了,是从好友列表变灰了开始?还是厌倦了每晚5~6个小时的团本时间开始?也记不得了。

  现在上魔兽给我的感觉就是,每天上线跟一个混一起很久的朋友说一声来了一样。对于玩法是否还好玩,对于团本是否经典,好像都不怎么在意了。

  为什么会说这些呢,今天去外网看了一个帖子,一个国外网友贴了一个纹身图片,把牛头人萨满纹在了自己的手上,看着这个纹身忽然将脑海中蹦出了一些思绪就顺便写了出来。纯当发个牢骚。

 

心情:我用自己的方式体验着魔兽世界并与他一起前行

 

  这段时间也不知道是不是怀旧服要上线的缘故,表达魔兽情感的帖子很多,有人把对魔兽的信仰纹在了身上,有人爆出了9年前自己女儿杠入坑的截图,有人说一直在玩魔兽的弟弟上周不幸遇到了车祸罹难了。

  有人诉说着哀思,有人回忆着过去,有人吐槽着暴雪,有人幻想着新版本,有人拉帮结派等着怀旧服。

  每个人都对魔兽有着自己的体验和回忆的方式,我们也见惯了那些捞了一笔就跑或者是难产的好游戏,如魔兽这样十多岁还能有这么多人讨论的游戏已经是硕果仅存了,虽然他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

  至于魔兽还能走多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这段时间网络上有人爆料,暴雪的所谓前员工说现在的暴雪工作室早就没有当年的那种工作氛围。各种项目的被砍,新老团队的不和,现存项目的流量也在急剧的下滑,仿佛离死已经不远了。

  很多人也有同感,仿佛暴雪的一些老人走后,本来就很糟糕的魔兽环境变的更加恶劣。魔兽还能走多久这个答案估计没人能给出。你觉得呢?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贴:纳沙塔尔之战事件存在着阵营失衡 下一篇:性感的血色大检察官 插画家绘画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