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7月3日在线修正:深渊珍珠现在能够正确获得

  信息来源美服官网,翻译:ngacnlcq

  搏击俱乐部

  缝合怪的腐烂光环又能在玩家离开受影响的区域时衰退了。

  职业

  怒气在团队副本首领战开始时最多保留25点(原为20点)。

  潜行者

  修正了对受影响的目标施放火红烈焰(精华)等特定法术时不会打破闷棍的问题。

  施加烈焰熔炉精华的负面效果上古之火不再移除潜行者的潜行。

  保镖

  玩家登出并返回现在会保留奈莉·锐鳍在持续时间内提供的增益效果。

  怪物和NPC

  提高了纳沙塔尔和麦卡贡所有低生命值稀有怪的基础生命值和生命加成。

  开发人员说明:随着这个改动,更多的玩家将有机会在这些怪物被杀死前与它们战斗。

  复仇的上层精灵的恐惧技能引导时间缩短至3秒(原为4秒),持续时间缩短至4秒(原为5秒)。

  飞行管理员吉兹克·藻利现在防御敌对怪物。

  降低了执行者KX-T57的刷新几率。

  玩家使用压力安全阀时现在会出现同行。

  希拉凯斯监督者不再出现在石头里面。

  鲑鱼吞食者不再对群体技能免疫。

  海达克西斯公爵现在更加强大。

  团队副本和地下城

  永春台

  修正了重新副本后烛龙不会刷新的问题。

  物品

  艾泽拉斯之心

  修正了清醒梦境之忆(精华)会在返还资源时打破使用者的潜行的问题。

  火焰法师、冰霜法师和防护圣骑士的清醒梦境之忆(精华)的主能力现在正确地持续完整的持续时间。

  开发人员说明:火焰法师的清醒梦境之忆的副能力有自定义的效果和与火焰冲击层数的运作方式。然而,这个副能力与其他精华的副能力相比显得过于强大了。因此我们将火焰法师的触发几率降低了33%,这样应该能将其作为副能力的强大选择,但与其他副能力相比效果更佳接近。

  对受到控制的目标施放技能时,烈焰熔炉(精华)的副能力不再触发。

  修正了净化协议(精华)的副能力没有正确地在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产生威胁值。

  奥术之心(艾泽里特特质)提供的伤害和治疗效果现在在首领战和竞技场比赛开始时重置。

  修正了如果同伴也装备了上层精灵的裂击纲要,其触发几率会错误地提高的问题。

  幻灵晶体现在200个一组。

  萨满祭司现在能够在幽魂之狼形态下激活反重力背包。

  底栖装备现在显示正确的升级所需的棱彩法力珍珠数量。

  豹形态或熊形态的德鲁伊现在能够使用动燃爆裂枪。

  先锋的晦密意志现在使被其飞弹效果击中的敌人平静(原为沉默)。

  德鲁伊现在能够在所有变形形态下使用反重力背包,除了旅行形态。拍打翅膀吧,枭兽们!

  PvP

  “纳沙塔尔之战”事件现在在纳沙塔尔开启战争模式的双方阵营玩家数量相近时激活。如果没有出现这种情况,新事件“艾萨拉的精英指挥官”会激活,并且奖励纳沙塔尔战争嘉奖。

  修正了在纳沙塔尔之战事件结束时死亡的部落玩家无法获得奖励的问题。

  提高了阿什兰史诗战场克鲁努斯和范加尔的生命值和伤害。

  修正了达拉然下水道的玩家会被传送至竞技场中心的问题。

  玩家现在从纳沙塔尔的战争补给箱获得纳沙塔尔战争嘉奖。

  暗影视界宝珠现在出现在机械天穹竞技场内。

  能量线圈获得了强化,现在已经准备好攻击在机械天穹开始区域徘徊过久的害羞玩家了。

  修正了在黑鸦堡垒竞技场比赛中施放天降杀机的潜行者会死亡的问题。

  任务

  玩家又能完成“花式滑行”了。

  敌方玩家不再能够杀死完成“失踪的船员”所需的敌对阵营的阵营NPC。

  修正了玩家无法交还“他们做出了选择”的问题。

  宠物对战任务现在提供“锈栓起义军”进度。

  修正了“符文锁住的箱子”任务区域会卡在附近的墙里的问题。

  修正了玩家无法完成“拯救科林”的问题。

  用户界面现在总是显示追随者能够进行的任务。

  玩家又能通过杀死稀有怪物获得“赏金任务:危险的生物”的进度了。

  所有纳沙塔尔稀有怪物现在正确地提供“赏金任务:危险的生物”的进度。

  纳沙塔尔的世界任务目标不再显示银龙头像,但会显示为任务首领或精英任务首领。

  玩具

  深渊珍珠现在能够获得。

  扑腾的鱼现在更加可踢。

  战争前线

  修正了从怪物身上获得木头和铁资源的几率变低的问题。

  世界

  联盟玩家不再能够在部落营地艾卡藏身处休息。

  在远离麦卡贡海岸的无尽之海死亡的玩家不再被传送到雪林教堂墓地。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恶魔猎手两系天赋项链精华技能的前瞻分析 下一篇:8.2神器知识等级提升表与大秘境词缀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