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你没见过的魔兽世界 60版本开发人员回忆录

  这本《The WoW Diary: A Journal of Computer Game Development》是前暴雪游戏开发者John Staats写的书,书里包括了魔兽世界从开始开发到正式上线之间的一系列经历,包含了一些珍贵的古老图像资料。

  作者John Staats参与了60级版本90%的非副本的洞穴、墓穴、隧道、矿洞的制作,以及许多副本的设计制作,包括了:安其拉神殿、黑暗深渊、黑翼之巢、黑石山、黑石深渊、藏宝海湾、卡拉赞、洛克莫丹大坝、黑石塔、熔火之心、剃刀高地、剃刀沼泽、通灵学院、哀嚎洞穴、战歌峡谷等。

  书是英文的,比较长,我近期也没有时间翻译,就先把英文原版分享给大家,有兴趣的可以下载阅读。

  下载链接: [点我] 提取码: jiuc

  下面是一些书里的插图:

  被取消的暴雪游戏《Nomad》的截图

  1999年的《魔兽》世界地图

  2000年时的《魔兽世界》内部版本

  2000年的艾尔文森林概念图

  2001年时的副本分布图

  2001年时的《魔兽世界》内部版本

  暴风城区域划分概念图

  死亡矿井概念设计

  开发人员制作的第一个矿洞

  开发人员正在进行开发

  最早的两台魔兽世界服务器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怀旧服战士1-60求生指南:拿我的斧头过来 下一篇:风暴英雄夏日促销来袭 超值优惠限时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