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8.2剧情预测:部落与联盟会迎来永久和平?

8.2后续剧情:洛瑟玛站到了萨尔这边 部落与联盟会迎来永久和平?

  8.2新团本的最终过场动画已经曝光了,没有看过的可以在这里解一下(传送门>>)。

  从过场的CG中我们了解到,女王失败了,在最后的关头洛瑟玛和吉安娜打算给与女王最后一击的时候,关押古神的设备也在这个时候忽然崩溃,古神恩佐斯得以逃生,并且把女王也一并带走了。

  打算给与女王最后一击

8.2后续剧情:洛瑟玛站到了萨尔这边 部落与联盟会迎来永久和平?

  封印设备崩溃

8.2后续剧情:洛瑟玛站到了萨尔这边 部落与联盟会迎来永久和平?

  古神裹挟女王逃走

8.2后续剧情:洛瑟玛站到了萨尔这边 部落与联盟会迎来永久和平?

  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国外网友挖掘客户端发现了下面这些对话内容,我们来看看。渣翻译见谅

  吉安娜与洛瑟玛的一些对话:

  洛瑟玛:我们的胜利听起来是那么的空洞无力,艾萨拉的主人最终还是复活了,现在做什么也无法阻止这一切了。

  吉安娜:尽管艾什凡说了谎,但是她说了一个事实。联盟与部落之间的战争让我们心烦意乱。两方的分裂,让我们对抗恩佐斯显得毫无希望。在纳沙塔尔我们可能因为艾萨拉暂时罢手,但是在这里以外的地方,我们依然在对抗。只要希尔瓦娜斯依然控制着奥格瑞玛,我们就不会拥有持久的和平。

  吉安娜:战争必须结束!洛瑟玛你应该很清楚这一点。

  洛瑟玛:我曾希望理性能占据上风,但现在这一切都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

  洛瑟玛:我会告诉我的人这里发生的一切。因为我们站在一起才能阻止来自深处潜藏的危险。否则一切都岌岌可危。

  洛瑟玛:我和我的辛多雷们将会和萨尔和萨鲁法尔站在一起。(女王看来已经快成为孤家寡人了)

  洛瑟玛与吉安娜在熊猫人之谜中是敌人,因为吉安娜曾经在达拉然中清理过夺日者。在拯救贝恩的战役结束之后,洛瑟玛和塔丽萨进行了一次对话。

  洛瑟玛:吉安娜和肖冒着生命危险去救贝恩,真是让人出乎意料。

  塔丽萨:是吗?不久前,联盟与部落为从军团中解救苏拉玛而共同战斗过。

  洛瑟玛:我们双方合作的是例外,而不是常态,更多的时候我们都是保证对抗中。

  塔丽萨:仇恨只会让艾萨拉获益,她的力量是强大的,如果我们不合作的话,没有人能够单独击败于她和她的主人。

  洛瑟玛:希尔瓦娜斯拥有人民的忠诚,只要她还是大酋长,那么两边对抗的情况依然还会持续下去。

  塔丽萨:也许我们不需要立刻解除这种情况,只需要暂时把目标放在艾萨拉的身上。

  洛瑟玛:这个计划可能会激怒凋零者,不顾我喜欢。“当你转身走开,它就会停止”

  塔丽萨:这是什么意思?

  洛瑟玛:这是吉安娜跟我听过的一句话(这是当初祝踏岚为了让联盟与部落放下仇恨时说过的一句话)。你的建议是明智的,我们现在的重点是艾萨拉而不是联盟,不过联盟如果敢在这个时候给我们适小辫子的话,战火会重新点燃。

  祝踏岚当初为了协调联盟与部落之前的对抗有过下面这番对话。

  吉安娜:把大法师交给我,我可能还会让你安全的离开,洛瑟玛。

  洛瑟玛:吉安娜,赶快把我的人从紫罗兰监狱中释放出来!否则我就亲自解决了你。

  吉安娜:你的人在达拉然策划了对达纳苏斯的袭击,因此他们是战俘。

  洛瑟玛:夺日者对加尔鲁什袭击达纳苏斯的事情完全不知情!

  祝踏岚:够了!今天不要再发生流血事件了。

  祝踏岚:我现在总算是明白为什么你们总是战斗个不停了。

  祝踏岚:每一次的报复就意味着一次的入侵,每次入侵又会引发下一次的报复,反反复复循环不止。

  吉安娜:部落总是破坏每次和平的尝试!我必须要保护我的人民。

  祝踏岚:安静!你必须要打破这个循环。今天!在这里,当你和摄政王彼此走开,不再选择对立时,这样的恶性循环就会消失。

  正如我们在“十字路口”过场动画中看到的一样。吉安娜与萨尔都在为了两方的和平做出努力

  而现在吉安娜和洛瑟玛之间的对话,也是希望能从他们以往的表率中建立永久(希望)和平的愿望。

  而萨鲁法尔的阵营中也因此出现了一位关键的支持者。这是洛瑟玛迈出的一大步。毕竟这一步迈出也不容易,谁都知道洛瑟玛与希尔瓦娜斯的关系非同一般。

8.2后续剧情:洛瑟玛站到了萨尔这边 部落与联盟会迎来永久和平?

  但是从官方早前给出的信息来看,希尔瓦娜斯并不会走加尔鲁什的老路,也就是说她可能不会死,那么从上面的信息来看,你认为双方会展现出永久的和平还是会出现更多的分裂呢?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