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来了!魔兽世界怀旧服TBC前夕5月20日上线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万众期待的魔兽世界怀旧服的TBC版本,也就是“燃烧的远征”即将在6月2号正式上线啦!在这个版本中将会有两个全新种族加入到双方阵营中,部落方就是被称为万年衣架子的血精灵,而联盟方则是迎来了肌肉壮汉德莱尼。这两个种族的加入也给双方阵营都带来了对方的特色职业,联盟有了萨满,部落有了圣骑士。

  这次升级会给玩家两个选择,一个是加入TBC“燃烧的远征”服务器体验70级的内容,另一个是加入全新的怀旧服继续体验60级的内容。官方此举也是为了照顾不同玩家们的需求,有的人可能希望玩70级的内容那就转去TBC服,有的则是想继续回顾60级内容那就继续在怀旧服混,官方这种操作是值得赞许的。

  需要注意的是,当玩家选择了游玩的服务器后,该角色在另一服务器中的复制体将无法使用,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可选的付费服务“复制”角色,使得该角色在加入 “燃烧的远征”的同时,也有一个复制体能于旧世经典服务器中继续冒险。需要注意的是,创建的复制体为“燃烧的远征”前夕补丁发布前的快照,不包含该时间点后的任何后续提升。

  虽然距离魔兽怀旧服TBC版本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TBC前夕版本会在本月的20号上线,前夕版本大家可以提前体验新种族和新职业,但是等级还是会限制在60级。

  关于这次魔兽世界怀旧服更新TBC版本的全部信息,大家可以阅读以下这篇文章:《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6月2日上线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