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巨龙时代”全新天赋树即将到来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从诞生之初,天赋系统就是《魔兽世界》极为重要的一部分。随着时间的推移,天赋系统经过了多次改动,但我们的目标始终是为冒险者提供新颖而有趣的选择。“巨龙时代”前夕内容更新为天赋系统带来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改动,为玩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丰富选择,以及随心尝试的非凡自由度。快来了解一下本次更新所带来的的改动。

  新内容

  首先你会注意到,“巨龙时代”中的天赋被分为了两类:职业天赋和专精天赋。职业天赋是某一职业的所有成员所共有的(例如,所有圣骑士都会获得相同的圣骑士天赋),重点聚焦功能性。专精天赋能够让你深度表现该专精的特色职责,通过独一无二的方式增强你的力量和战斗技能。

  获取与分配天赋

  每升一级,你都能获得职业或专精天赋点数。你随时都可以界面顶部查看各个天赋树可用的天赋点数。将鼠标移动到天赋上就能浏览说明,点击即可选择该天赋。随着你不断地在天赋树中投入点数,拥有更多选择的新天赋行就会随之解锁。部分天赋具有多个等级,你必须先习得全部等级的天赋,才能选择下一行的天赋。完成分配之后,点击界面底部的“应用更改”即可。请注意,你必须花费所有可用点数,才能应用更改。不用省着过年了!

  重置天赋

  应用更改并完成天赋配置之后,你还可以轻松更改天赋选择。只需要右键点击天赋就能将其遗忘。如果你想要重置整个天赋树,可以右键点击最顶部一行的天赋,就能自动遗忘下方的所有天赋。如果你想要全新开始,还可以点击红色的“重置所有天赋”按钮。

  请注意,在“巨龙时代”中,你可以随时随地更改天赋,不需要任何成本,也不需要处于休息区域中。唯一的限制条件是,你不能在战斗中、激活的PvP比赛中或史诗钥石地下城中更改天赋。

  配置

  挑选好心仪的天赋之后,你还可以将其保存为配置,这样只需轻轻一点,就能选择一整套天赋。首先,你需要在界面左下角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新配置”,然后输入配置名称(例如,你可以为史诗钥石地下城、PvP和任务准备不同的配置)。然后选择你的天赋选项,并点击“应用更改”。保存的选项会自动存入配置,随后你就可以创建新的配置,并自由切换了。

  最后,同样重要的一点是,每个配置都有自己的设置,只需在下拉菜单中点击配置名称旁的小齿轮图标,就可以进一步调整玩法。

  搜索栏

  你还可以使用搜索栏寻找特定天赋、关键词和相关天赋,实现定向配合。例如,恢复萨满祭司在搜索“潮汐奔涌”时,由于“潮汐奔涌”的描述中提到了“激流”、“治疗波”和“治疗链”,因此这些天赋都会标亮。搜索栏还可以帮助你轻松找到动作条中缺少的技能。

  入门天赋配置

  如果你希望轻松快捷地加入战斗,不用在天赋选择上过多纠结,每个专精还准备了适合大部分内容的“入门天赋配置”(蓝色标亮)。这是一种全而不精的万金油配置,可以成为良好的起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入门天赋配置稍作改动。

  导入与分享配置

  我们今天介绍的最后一个功能非常关键:导入与分享配置。在下拉菜单中点击“导入”选项,就可以轻松导入外部来源,例如攻略或在线社区准备的配置。点击“分享”则可以获得配置代码,方便你和其他玩家分享配置。

  真正的天赋异禀

  希望大家喜欢我们在“巨龙时代”中为天赋系统带来的改进,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尝试中收获乐趣,用全新的方式成为艾泽拉斯的守护者。我们在线上不见不散!

  更多10.0资讯,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