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专业知识获取途径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中的专业系统现在也变成了天赋树的形式了!

  在巨龙时代中,为了提升专业专精,玩家必须获取巨龙群岛专业知识。

  巨龙群岛专业知识的知识,是解锁和升级天赋所需的特殊资源。每个主要专业都有自己的知识,这些知识基本都是通过相同的方法获取的。知识可以被看做是专业天赋树的点数:1知识等于1个天赋点,可以用来点出对应专业专精的天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下列为10.0版本工程学专业模板:

  获得知识的途径如下:

  制作本角色以前从未制作过的物品

  周常专业任务

  上交巨龙知识碎片

  工匠商盟军需官

  制作本角色以前从未制作过的物品

  玩家每次制作他们从未制作过的巨龙群岛物品时,可以获得1点专业知识和5个匠人之勇。

  周常专业任务

  每周,玩家可以在瓦德拉肯接到对应专业训练师的任务,为他们提供一些物品或材料,可以获得3点专业知识。

  巨龙知识碎片

  某些专业制作任务会奖励巨龙知识碎片,巨龙知识碎片可以在欧恩哈拉平原/way 51.8 33.0 洞穴里的工匠大师卡丁处上交,每上交一个巨龙知识碎片可以获得1点专业知识和25个匠人之勇。

  工匠商盟军需官

  在瓦德拉肯匠人集市可以找到工匠商盟军需官拉布尔/way 35.6 59.0。他会出售提升专业知识的物品。

  拉布尔出售的提升专业知识物品共有三个等级:

  第一种是蒙尘的,需要100匠人之勇购买,需要对应专业技能达到25点,使用可以获得10点专业知识。

  第二种是稀有的,需要200匠人之勇购买,需要对应专业技能达到25点,需要在工匠商盟中达到重视声望,且只能购买一件。使用可以获得10点专业知识。

  第三种是远古的,需要300匠人之勇购买,需要对应专业技能达到25点,需要在工匠商盟中达到崇尚声望,且只能购买一件。使用可以获得10点专业知识。

  匠人之勇来源

  每周,瓦德拉肯匠人集市/way 39.95 69.97的托马斯·布莱特会奖励30个匠人之勇,除此之外匠人之勇还有专业任务、巨龙知识碎片、首次制作等来源。

  职业天赋树的回归让人眼前一亮,但是这波专业系统也改成了天赋树的形式,各位怎么看呢?不妨留下你的观点。

  以上内容出自测试服,不代表正式服,一切以正式服数据为准。

  更多巨龙时代资讯,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fxg]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