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设计师:10.0将会有多位驭龙伙伴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魔兽世界设计师透露,10.0版本玩家将会有多个驭龙伙伴。

  驭龙伙伴

  玩家不会只有一头驭龙伙伴,而是很多个。目前设计中似乎有四种不同的龙,因此wowhead猜测玩家可以获得四头驭龙伙伴。

  驭龙伙伴是魔兽历史上第一个可以完全自定义的坐骑,因此会有多的吓人的自定义选项,为的就是让你的龙和别人与众不同。

  目前有巨龙(巨龙骨架),始祖龙(始祖龙骨架),恐龙(翼龙骨架)和飞龙(双足飞龙骨架)四种体型,每一种都有独特的动画和自定义选项。

  比如飞龙体型有特有的鬃毛,恐龙则会有特有的龙角等装饰。有很多颜色可选,许多内容会随着游戏进展而慢慢解锁。

  勇敢做自己

  龙希尔的人形态是他们选择表现自己的特有形态,有很多的自定义选项。

  人形态和龙形态的定制完全不冲突,你的人形态可以有着金蓝相间的秀发,龙形态则可以做一个小白龙或小粉龙。

  龙希尔的脸型区别很大,选择很多(个人感觉是展示里,可选精灵或人类等不同的脸型),头发颜色有30多种,还可以选择挑染,双发色,佩戴宝石装饰等。此外,男龙希尔和女龙希尔的自定义选项有很多不同。(设计师表示她捏龙希尔捏了一个多小时,龙希尔改变了她的魔兽生活XD)

  欢迎来到巨龙群岛

  约10000年前,巨龙们离开了巨龙群岛,但岛上没有废置,还有一些其他种族居住。

  你比较熟悉的岛上居民有龙,龙人,豺狼人,海象人,半人马和元素等等。

  新面孔有元素巨人和cg里的看守者。

  还有许多不同的始祖龙,他们是迦拉克隆的追随者,选择了泰坦的对立面,会有元素始祖龙登场。

  艾泽拉斯的巨龙们正在逐渐回家,初到巨龙群岛的玩家们会让10.0版本成为一个注重探索发现的故事。

  矮人的探险者协会和血精灵的神圣遗物保护会组成了没有军事目的的和平探索队,名为龙鳞探险队(非官翻),但是,如果你想的话,依然可以PVPPPPPPP。

  会有“巨龙塔布羊”嘛

  巨龙群岛比诺森德还大(有的采访说是媲美,具体大小应该差不多),且垂直度很高。

  在魔兽世界的早期,设计师一直想做巨龙群岛,但没成功。

  会有龙羊,它们是羊,但有龙的特征。巨龙的影响在岛上无处不在。

  一些区域和特定的巨龙军团有关,比如翡翠庭园(非官翻)与绿龙军团,红玉生命圣殿(非官翻)与红龙军团。

  主线剧情会从觉醒海岸(红龙和黑龙地图)的海滩开始,索德拉苏斯(青铜龙地图)的群山结束。

  在主线剧情的后期,一些特定区域需要你的驭龙技巧良好才能到达,这是巨龙群岛的核心设计之一。有个专门的团队在做户外内容,包括了驭龙术比赛,去半人马的平原狩猎等。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