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10.0龙希尔新手村地图剧情简介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禁忌离岛是龙希尔角色的新手村,目前测试服并没有公开测试。以下内容全部来自数据挖掘,一切请以正式服为准。

  剧情上龙希尔是奈萨里奥创造的,之后被蓝龙施法陷入沉睡。但是现在禁忌离岛的龙希尔们陆续醒来了,并发现整个地区正处于拜荒者和塔拉塞(一种被奈萨里奥称为耗材的低等龙人)以及始祖龙的攻击。

  由于沉睡时间太长,龙希尔记忆出现了问题。他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沉睡,也记不起玛里苟斯是谁。他们记得奈萨里奥,但是觉得他的教诲有一种很遥远的感觉。他们也隐约觉得很久以前就跟拜荒者、塔拉塞战斗过,但是不记得为了什么。

  龙希尔内部分成许多个“营”,营的首领是鳞长。我们在故事中会遇到鳞长阿苏拉泰(黑卫营)、鳞长薇莉迪亚(疗翼营)、鳞长安波莎、鳞长欣戴赛什(暗爪营)、鳞长Sandovren、鳞长Sarkareth、德薇希安等人。

  一开始的任务都是在附近杀杂兵,援助各个营抵抗敌人。有些营损失惨重,比如鳞长安波莎的营全军覆没了。这个过程中龙希尔玩家会学习到一些标志性的职业技能(DPS、治疗和浮空的技能)。

  随着局势发展,龙希尔玩家将和NPC们一起前往被主力敌人攻击的霜石宝库。噬雷之龙莱萨杰丝就被关在那里。

  动画:库洛格·恐怖图腾召唤仪式

  库洛格:够了!占领宝库!我去释放噬雷之龙!

  库洛格:艾泽拉斯的灵魂!集结你们的力量与怒火!是复仇的时候了!

  我们会在宝库遇到跟始祖龙作战的拉希奥和黑角,和其他一些被信标召来的黑龙。可惜经过一番战斗,还是被库洛格·恐怖图腾释放了莱萨杰丝。拉希奥和黑角都受了伤。

  动画:未完成只有文字描述

  拉希奥飞向宝库,但已经太晚了。

  库洛格和拜荒者们已经用在雷裂冲击坑吸收的力量打开了门。

  大门被冲开莱萨杰丝出现。

  莱萨杰丝用奈萨里奥的死讽刺拉希奥,然后凶猛地把他打退了

  噬雷之龙将带来可怕的风暴!

  快跑!

  动画:莱萨杰丝用爪子抓住黑角,把他从空中丢到地上。

  莱萨杰丝(大喊):哈哈哈哈!奈萨里奥的军团就剩这些了?真是可怜!

  莱萨杰丝释放的风暴过于强大,整个离岛需要疏散。

  大家去找诺兹多姆。龙希尔们终于发现奈萨里奥已经无了,从此以后他们必须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

  动画:诺兹多姆

  莱萨杰丝:啊,诺兹多姆。我很高兴看到并非所有的守护巨龙都结局悲惨。暂时没有。

  莱萨杰丝: 告诉你们的女王我会去找她。风暴的清算不会放过任何人!(说完狠话飞走了)

  诺兹多姆:莱萨杰丝的自由预示着这个世界将危机重重。正如你们的苏醒同样预示着改变。

  诺兹多姆:必须警告艾泽拉斯诸国。去找他们。在这段旅程中,你们会找到自己的崭新命运。

  动画:龙希尔的诞生

  奈萨里奥:奉我之命,发誓永远效忠于我。

  龙希尔:Raz-shala 奈萨里奥!

  动画:莱萨杰丝摧毁Oathmaker(这个动画未完成,只有几行字)

  莱萨杰丝粉碎了Oathmaker,释放的能量穿透了所有龙希尔。

  噬雷之龙发出胜利的怒吼。

  惊怒交加,奈萨里奥释放了虚空魔法。

  莱萨杰丝被迫退入宝库,门在她身后封住了。

  动画:奈萨里奥最后的命令

  玛里苟斯:你干了什么?这些生物是凡种,但他们也有巨龙军团的力量?

  奈萨里奥:龙人只是第一步。还有更大的潜力可挖掘。

  玛里苟斯:前提是你能控制他们。你把他们造的太强大了,而且莱萨杰丝毁了你的神器。我能感到你对他们的控制正在减弱。

  奈萨里奥:我不允许你伤害他们。

  玛里苟斯:在你眼里我那么卑鄙吗?趁你还能控制他们,把他们送去他们的育幼所。在你找到办法消除莱萨杰丝造成的影响前,我的军团会让他们陷入沉睡。

  奈萨里奥(大喊):好吧。龙希尔,我命令你们返回兵营。

  接着我们可以看到辛达苟萨正在对龙希尔角色德薇希安施法。

  诺兹多姆用法术强化了玩家的龙希尔,让我们跟随拉希奥去暴风城(或者跟随黑角去奥格),把离岛发生的事情告诉两边阵营的首领。

  动画:未完成,只有几行字。

  被诺兹多姆的法术强化,我们的英雄飞向天空前往暴风城/奥格瑞玛,警告联盟/部落,并加入他们的阵营。

  抵达后,拉希奥/艾比西安会把你介绍给相应阵营,并教会你是用凡人形态以避免惊吓那里的居民。

  主角团在暴风城和奥格瑞玛的待遇截然不同。


  暴风城

  拉希奥:暴风城的士兵,请允许我——

  肖尔:拉希奥!我们警告过你不许擅自来访。尤其是如果你还带了同伴。

  拉希奥:万分抱歉,我亲爱的间谍大师,但是我带来了巨龙军团给总司令图拉扬的消息。

  拉希奥:至于龙希尔,我向你保证他们不会惹事。他们来寻求庇护而非冲突。

  肖尔:他们的行为算在你头上,拉希奥。我准许龙希儿和平地在城里走动。但是记住,SI:7盯着你们。

  肖尔:放行!

  (不知道谁说的,大概是拉希奥):哼,凡人。

  奥格瑞玛

  梅拉:退下,部落的战士!

  梅拉:黑角!很高兴在城门口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孔……这些陪同者我就不太熟了。

  黑角:我也很高兴看到你,梅拉。恐怕客套话得先放一边了。

  黑角:威胁所有人的事件正在发生。我和这些龙希尔必须马上跟部落议会谈谈。

  梅拉:那就别再耽搁了,跟我来。士兵们,返回你们的岗位。

  梅拉:既然这些新来者赢得了你的信任,那么我也信任他们。奥格瑞玛的大门向他们敞开。

  可以看的出来因为死亡之翼当年的作为,导致了由他创造出来的龙希尔的境遇和死亡骑士差不多,但是从测试服的情况来看龙希尔至少在进入主城时并没有被人丢臭鸡蛋等让人尴尬的事情,这一点就比当年的死亡骑士要好的多。

  更多魔兽世界10.0版本资讯,尽在叶子猪魔兽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